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時空之後記

榆莙 | 2022-08-10 15:29:16 | 巴幣 2 | 人氣 12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回到最初的時空,這本小說終於完結了!
   每當一本小說連載完畢後,我的心中多少都會有寫些的不捨,但很快的,我的腦袋裡有開始有新的故事產生!
   在寫這本小說時,我時常在想如果能回到最初的某一段時空,我是否回改
變最初所做的決定,還是維持原來的決定,是不是我的人生又是個不一樣的故事?
   如果我回到最初的某一段時空裡,在還沒遇見我的老公之前,我沒有拒絕我曾喜歡某位又高又帥的男孩,他的追求,當初與他再一起,是不是後來就不會遇見我的初戀老公了?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過這個問題,如果回到過去的時空,希望能夠重新做選擇!也許所有的相遇,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姚家的愛情故事終於都有個幸福的完結。
   我很喜歡姚家男人,姚景墨、姚景臣、姚景謙。
   當然我也喜歡我自己的每一本小說,如果自己都不喜歡,別人又怎麼會喜歡!
   我只是沒有想到我竟然能在這些日子以來,能完成三十幾萬字的小說,完成了三本小說,幸福就在我們的手掌心、我在今生等妳及回到最初的時空,過去的我因工作繁忙,家中雜物繁忙的藉口,小說寫到第二章就放棄。
   結果就在我結束一份長達三十年工作後,失業期間竟就不知不覺地完成。
   我想是我的文筆沒有那麼好,或者是我的劇情不夠吸引人,所以看我的小說也許只有幾個,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地追求我的夢想,繼續創作寫著我心中所想寫的愛情,直到我的腦袋在也擠不出故事的時候!
   不忘初衷,二十歲那年,一位大姊姊將看完的小說拿給我,跟我說,這本很好看,妳要看嗎?
   我將小說接過來看,瓊瑤老師的失火的天堂,我記得我是一邊看一邊哭的看完,從此我就瘋狂地愛上小說,瘋狂地看完瓊瑤老師的每一部作品。
   三年後,我竟完成我的夢想,出版社幫我出版我第一本的小說,只是經過這麼多年,這麼多年,我的孩子都大學畢業,雖然我覺得可惜,當年我所愛的很多很紅的作家都不再有作品,但我仍開心與那些我很喜歡的作家一起走過言情小說最走紅的那段時空!(啊!透露我的實際年齡)
   不忘初衷,不會忘記二十三歲時收到有讀者寫給鼓勵信件的愉悅的心情,我依舊是繼續寫小說,儘管只有你們幾個看我的小說,我仍是會繼續寫,追求夢想是不分年齡。
   願大家都天天開心
   請期待我下一本的小說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