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 之74兩年後的相遇

榆莙 | 2022-07-30 18:12:40 | 巴幣 0 | 人氣 11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夜深了,姚景墨站在陽台的吹著涼風,她睡眼矇矓的看著他站在陽台的背影,便起來的走向他,站在他的身旁,看著他的說:「你怎麼還不睡?」
    姚景墨看著天空的說:「我睡不著!」
    「你還在想內奸的事。」俞紫漁問著。
    「是的,一家公司裡有內奸是件非常嚴重的事,隨時隨地都會有重要的機密被竊取,今天偷這個,明天偷那個,我真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關達企業是我爸和小媽共同努力打下來的事業,現今我爸是如此的看重我,我絕對不會讓我爸對我失望!」
    俞紫漁依靠著她的身體,笑著說:「親愛的,你早已得到爸爸的認同,他一定以你為傲的,你是我見過最棒的男人。」
    姚景墨將手攬著她的腰,笑著看著她的問:「妳說的是真的嗎?」
    「當然。」俞紫漁說著。
    「親愛的,妳知道嗎?我能有現在的處世態度,我是經過多少年,在商場打拼才有現在沉穩冷靜的我,妳知道嗎?」姚景墨想起年輕時,獨自一個人在國外跟那些外國人拚業績,吃了多少的虧,學了多少的經驗,才會有今天的我
    俞紫漁在這時打哈欠的說:「景墨,你說的我都知道。」她知道她的親愛的又在講大道理。」
    姚景墨笑著:「親愛的,想睡了!」
    
    陽光溫暖地落在他們的屋裡,俞紫漁醒來時,他已將早餐準備好了。
    她走向飯桌的坐下來,拿著他所買的早餐吃著,自從那次從加護病房出來之後,家裡的的任何的事,都是姚景墨在整理,就連早餐有是他買的,她知道那一次差一點離開這世界,可把他嚇死了!
    所以他們一出院沒幾天,就去戶政事務所辦理公證結婚。
    俞紫漁溫柔的對他說:「姚景墨很開心,能夠嫁給你。」
    姚景墨對她說:「紫漁,妳不嫁我,還能嫁給誰!」
    「姚景墨,好像我非嫁給你不可!」她看著他的說。
    姚景墨此刻突然笑了起來。「難道妳忘記了,妳現在是姚太太的身份。」
    俞紫漁想一想,笑了。「對吼!我已經是姚太太。」
    他們用餐完畢,姚景墨說:「我今天不進辦公室,等一下我先送妳進公司。
    俞紫漁滿臉疑惑的問:「你要去哪裡?」
    姚景墨開玩笑的說:「反正我不是去找其他的女人!」
    俞紫漁忽地大聲的對他說:「姚景墨――說實話!」
    「好啦,我說,我要去逛各個市場!」姚景墨說。
    俞紫漁驚訝的說:「逛市場?」
    姚景墨說:「雖說對方的直播平台沒有在直播,不過我想那些人不會那麼快就把這條線給斷了,尤其是把這些冒牌貨往市場販售是最快的。」
    「我懂了!反正會去市場買這些皮包,根本就不會去在意這些包是不是冒牌?只要便宜貨就買,所以你要去查那不肖工廠在哪裡?」俞紫漁也了解他的想法。
    「他們賣完之後,總要回公司交差或領錢。」姚景墨猜測著。
    「那我也要跟你去。」俞紫漁看著他的說。
    姚景墨摸著她的臉,笑著說:「妳要去幹嘛!很危險!」
    「你忘記了,你在諾斯時,我們為了查張維新時賄賂的證據時,我們不是都合作無間嗎?姚景墨,我可是你的福星。」俞紫漁看著他的說著。
    姚景墨笑著。「真拿妳沒辦法!走吧!」
    早上,他們連逛了好幾個市場,都沒有看到有攤商有人賣冒牌包,反而走路走得滿身是汗!
    兩人便坐在市場旁的公園休息。
    俞紫漁看著他說:「姚景墨,你覺得這個辦法好嗎?」
    姚景墨立刻的說:「妳是在懷疑我的智商嗎?」
    「親愛的,我哪敢!」
    「啊!我們又見面了!」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介入他們的談話內容。
    他們立刻站了起來,望向剛才說話的那個人,兩人同時異口同聲地脫口而出:「林雅絲―――」
    姚景墨問著她:「林雅絲,你怎麼會在這裡?」
    林雅絲看著他們說:「那我問你們,為什麼你們也會在這裡?你們不用上班嗎?」
    俞紫漁馬上回應她:「我們夫妻不能逛市場嗎?」
    「你們都可以逛市場,我為什麼不能逛市場?」林雅絲說話的口氣似正常人的口氣,一點都不像精神有問題的人,一點她講的一點都沒錯。
    此刻張維新又出現了,說了幾句,他們又離開了。
    姚景墨心中質疑著;這麼巧!這在這時候,他們竟也出現在市場。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