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8老天爺!別再開玩笑!

榆莙 | 2022-07-24 13:53:57 | 巴幣 2 | 人氣 11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的手術完成後,人馬上已轉到恢復室休息,待會即將送到普通病房
,而俞紫漁就比較嚴重,目前人已在加護病房,在急救過程還一度心跳暫停,還好人已救回來。
   姚景墨緩緩的睜開雙眼,望著純白色的天花板,開口說:「這是哪裡?」
    「墨哥,這是醫院。」姚景蔓哽咽的說,經歷剛才發生那麼重大的事情
,到現在還心有餘悸。
   可能是麻醉藥稍退,慢慢地感受到全身傳來的皮肉痛感,才說:「我想起來了,我早上要出門時,正當我要招計程車時,突然有個小孩衝出來要撿球,我為了救那個小孩,而發生車禍。」
   姚景臣這時說:「墨哥,醫生說,你撞的地方不會很嚴重,因為立即動手術
,還好沒有失血過多,而手術順利的完成,住院再觀察幾天就可以出院。」
   姚景墨看看自己身上的傷,便說:「什麼?我還要住幾天?我還要到歐洲找紫漁。」他開始在找手機,萬一紫漁傳訊息給他呢?他買的戒指在哪裡?當他抬頭看著他們,正想問他們有沒有見到他的手機與戒指,卻見到凌夏擁著景蔓
,而景蔓卻哭著滿臉淚流的模樣,而景臣跟凌夏卻是一臉凝重的神情。
   姚景墨則一臉疑惑地說:「景蔓,妳怎麼哭成這樣?妳不是說我沒事嗎?手術成功,只需休養一段時間。」他看了他們一眼的問:「對了,你們有看到我的手機跟那對戒指嗎?我還煩惱我要去歐洲,我還想我的機票可以延期幾天。」
   此刻姚景臣突然說:「墨哥,你的歐洲之行,你不用去了!」
   姚景墨愣住了,然後忽然綻開笑容的說:「我不用去歐洲,是不是紫漁回來了?」
   頓時間,他們的臉色都變得很難看,病房裡突然佈滿著凝重的氛圍,姚景墨在此刻也察覺不對勁,收起剛才的笑容看著他們的沉重的表情,又看到景蔓紅腫的雙眼,忽地有一種說不上的不安湧上來,嘴裡更是不安的問:「是紫漁發生什麼事?景臣,你說,我為什麼不用去歐洲?」
   姚景臣直接說:「紫漁回來了。」
   姚景墨馬上接他的話說:「她回來,那他人現在在哪?」他巴不得她現在出現在在面前。
  「她------她現在在加護病房----------」姚景臣終於把這句話給說出來。
   姚景墨聽到他所說的話,整個人瞬間從天堂跌到地獄,忽覺胸口上受到重重的打擊,他從躺在病床上立刻忍痛的坐起來,震驚得瞪大眼,聲音巍巍顫抖的說:「紫漁怎會在加護病房?這怎麼可能?」
    姚景臣直接地說:「紫漁,心臟病發作――」
    姚景墨突地嘶吼著:「她好好的,她為什麼心臟病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