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1 生死一瞬間

榆莙 | 2022-07-27 15:20:26 | 巴幣 0 | 人氣 54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當加護病房的探病時間到了,姚景墨便慢慢的走到加護病房,卻見加護病房的房門關上,他又走到櫃檯去詢問行政人員。
    行政人員立刻告訴他:「姚先生,你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剛才俞小姐突然血壓降低,心跳突然變慢,陷入病危狀況,現在主治醫生已經在搶救。」
    姚景墨剎間,整個人墬入萬丈深淵的地獄,不願相信這是事實的跟行政人員說:「不――我不相信紫漁會離開我,她那麼愛我,絕不會離開我――」
    行政人員安慰著他:「姚先生,別太激動!主治醫生已經在急救。」
    經過主治醫生一番的急救,臉色凝重地走出來,拍拍已消瘦很多的姚景墨
的肩膀說:「姚先生,我們已經盡力了!有什麼話快跟她說,希望她能了無牽掛
的離開。」
    姚景墨望著戴著氧氣罩的俞紫漁,他不願相信她就這樣的離開他,他們倆人是如此的深愛著對方,他的眼淚早已如潮水的奔湧下來,手裡顫抖的握著她的手,聲音哽咽嘶啞的說:「紫漁,妳快回來!不要離開我!妳怎能忍心的離開我嗎!俞紫漁,妳快回來!俞紫漁〡俞紫漁〡妳快回來----------
   
   他們突然聽到有人一直在喊俞紫漁的名字。
   俞紫漁的父親大喜的說:「紫漁,有人來救妳,妳趕快回去。」
   俞紫漁的母親說:「紫漁,快循著聲音的方向回去,那個男人那麼愛妳,妳忍心讓他傷心難過嗎?」
   俞紫漁含淚的說:「爸,媽咪,我想跟妳們再一起。」
   「紫漁,妳跟我們是屬於不同世界,妳快回去。」他們將她送到隧道口。
   俞紫漁的父親說:「乖女兒,妳的命不該絕,絕不要當冤魂,快走,走出這個隧道,就可以回到妳的世界,妳所愛的人還在等妳回去。」
   俞紫漁含淚的告別父母,便走進隧道,慢慢的,她走出隧道的另一頭,她聽到是姚景墨的聲音,一直在喊她的名字。
  突然間,她好像被四周圍的白色濃霧圍繞著,無法見到前面的路,往前一部的一踩,好像踩空,整個人的身體瞬間感到從高處摔下,她尖叫一聲,便毫無意識,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忽然間正陷入沉痛傷悲的姚景墨,竟發現握在手裡的手指竟然動了,望著量著她的心跳的機器上的心跳,竟逐漸的恢復心跳當中,他連忙大聲的喊著醫生。
   經過這次的生離死別,姚景墨更加的珍惜與俞紫漁的感情。
   連醫生都說她的狀況是奇蹟,當然如果有機會的話,可做換心手術,不過還是等有沒有適合的心臟,才能動手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