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經典史詩】VINDICATORS: Rebellion of The Tyrant—《鬼神之亂》

K.I | 2024-02-14 08:00:08 | 巴幣 106 | 人氣 405



獻給,尋覓安身之處的你。







  帝國大陸,這片擁有悠久歷史的史詩之地,近千年的皇室統治,卻被一名軍閥暴君「西卓魯 (Cidre)」控制,面臨篡位與肆意亂政的危機。

  因此,四面八方的豪傑組織起聯合軍,誓言討伐西卓魯,拯救帝國皇室,然而,一名鬼神般的猛將阻擋著這一切--布萊克.阿莫雷德 (Black Armored),他的武勇與智謀使聯合軍完全無法動彈。

  面對這樣的窘境,一名傾城美人安娜薇,她知道布萊克的祕密,並提出了一場驚天動地的交易……



.布萊克.阿莫雷德 Black Armored
鐵甲獵豹頭盔,血紅漆眼、銀鎖子甲、胸口至手臂部落紋身、紅絨披肩、腰掛黑破布染深紅國徽、鐵甲尖頭長靴。
高大壯碩,氣息壓迫,威風凜凜,人間猛獸,是為帝國第一猛將,在頭盔下是一頭野性的長髮與英俊的臉龐。
武器為「人魔劍 Demonblade」長柄鎗劍,劍莖為深紅熔岩與寶藍岩石融合並纏有鐵鍊,柄底則為燒焦繃帶絲帶包袱。

.安娜薇 Annavie
淺金鮑勃短髮、黑底紅紋蛇皮袍,高領燕尾、花紋無袖開胸衣、玫瑰束腰帶、極短三角皮革褲、皮革手套、絲帶高跟鞋。
傾國傾城之容貌,膚如白雪,胸如雙峰,腰如水蛇,臀如蜜桃,豐腴而不肥的婀娜多姿,舉止誘惑勾人的妖姬。
與姊姊一同受父撫養,一心要刺殺西卓魯,但入宮服侍後,父被揭露而殺,安娜薇因此與姊姊奔逃失散。
武器為「日魅 Enchantress Sun」與「月妖 Seductress Moon」雙刀;日妖為尖錐刺劍、月魅為鋸齒彎刀。



START:
01.(1-1).魔牢門的鬼神 Vindicator at The Fiend's Gate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