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0 我終於見到爸爸與媽媽

榆莙 | 2022-07-26 15:00:27 | 巴幣 0 | 人氣 8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加護病房探病的時間有限,姚景墨坐在俞紫漁的病床前,望著躺在病床上的她,蒼白如雪的臉色,他的心好痛,摸著她的臉,沙啞說著:「紫漁,我拜託妳醒來好不好?妳要怎麼樣,我都依妳!」他拿出手中的兩對的戒指說著:「紫漁,你看我們兩個多有默契,同時都買了戒指,同時都對方驚喜,妳趕快醒來好不好?我們就可享受給彼此的驚喜。妳知道嗎?所以妳一定要趕快醒來,我會一直待在你的身旁。」
    他默默地注視著她的臉,直到護理師來跟他說探望的時間已過。
    姚景墨又默默地走回自己的病房,他的心情是如此的沉重。
    這幾天帶給姚景墨是傷痛跟空虛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都受困於內心失去她的恐懼,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她在身邊的日子。
    俞紫漁發現自己走在一條看不到前方的路,四周圍都瀰漫著白色的迷霧,
她非常害怕的說:「這是哪裡?景墨,你在哪裡?我好害怕!」
    她一直往前走,看到面前面有個隧道,也走進隧道裡,再慢慢地走出隧道,見到的是整片綠油油的稻田,晴朗的天空,還有一眼望過去是綿延的青山,稻田小路的兩旁都是一間間的透天厝。
    俞紫漁驚訝的說著:「這裡是哪裡?好美!」忽然間,她見到在稻田工作的農夫,好像是哪裡見過?她慢慢地走近稻田,探頭看著農夫時,才驚覺的叫出口:「爸爸,你怎麼會在這裡?」
    農夫看到她突然出現在面前,臉色錯愕的說:「紫漁,妳怎麼會跑到這裡?
    俞紫漁衝向前的擁抱著父親,克制不住內心的激動而大哭著:「爸爸,紫漁
好想你。」
    俞紫漁的父親看到自己的女兒,竟闖進這個不是凡人所能進來的世界,他害怕的說:「紫漁,妳趕快離開,這裡不是妳能夠待的地方。」
    這時俞紫漁的母親從屋內走出來,看到自己的女兒,聽到女兒的聲音,她走向女兒的說:「紫漁,妳怎麼可能會出現在這裡?」
    俞紫漁也不知道的說:「媽咪,我也不知道?我一醒來時,就發現自己身處在四周圍都是瀰漫白色濃霧的地方,後來又看到有個隧道,於是我走進了隧道
,等我走出隧道時,就發現這裡,然後就見到你們。」
    他們互看一眼,心裡皆想著;難不成女兒在人世間正在生命垂危時刻,剩下那一縷輕魂的女兒,竟然就茫然地闖進來。
    俞紫漁非常的擔憂說:「紫漁,妳快走!萬一妳被黑白無常見到妳,我看你的命就被他們帶走。」
    俞紫漁哭著遙搖頭,哭著的說:「爸,媽咪,我好想你們!我連最後一眼都沒有見到你們,我心裡好難過,現在終於見到你們,我好開心!我想要留下來
和你們住在一起。」
    俞紫漁的父親說:「紫漁,妳現在已經見到我們了,我們在這裡過得很好,妳可以放心地回到屬於妳的世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