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6跟蹤

榆莙 | 2022-08-01 11:59:39 | 巴幣 2 | 人氣 88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早上十點鐘開會,姚景墨立即宣布暫停生產此款的皮包,雖然會議中有幾位主管舉反對票,不過贊成停產的票較多,也決定由姚景蔓新設計的背包先上市,這次背包是走年輕、文青風格,在市面販售的顏色是粉紅、粉紫及粉藍三色顏色,再經過開會討論後,將在決定下周一與凌騰企業開會討論網路平台討論之詳細事項。
   姚景墨回到辦公室後,看著俞紫漁正在打會議紀錄,他問她:「紫漁,妳今天出門,有沒有察覺有人跟著我們?」
   俞紫漁想了一下地說:「好像沒有。」
   姚景墨微笑地說:「我看到他們。」
   俞紫漁突然抬頭看著他,驚訝的問著:「你看到他們?」
   「他們躲在一處角落,正好被我看到。」姚景墨說。
   「所以咧?」俞紫漁再次問道。
   姚景墨坐回自己的位置,他的手指敲打著桌面的思索著,在今天的會議上意見最多的是張主任,新進來的主管,又剛好是負責生產線的主管,如果他是想打著關達的旗幟去販售他的冒牌包,如果現在公告停產,他就沒有辦法再販售,如果他再繼續白目地市面上販賣,那不是就是擺明他是冒牌包。
   姚景墨嘴角揚起自信地笑著:「下班後,跟蹤生產線的張主任。」
   「張主任?」俞紫漁不解地脫口而出。
   「我懷疑他跟張維新有關聯?」姚景墨反覆推敲著。
   俞紫漁問著:「難不成只因他也是姓張?」
   姚景墨抽絲剝繭地想著,才緩緩地說:「自開會完後,我一直反覆想著他每一項反對的原因,質疑他反對的動機,他才剛進公司,又剛接下生產線主管的職務沒多久,就出現冒用我們旗幟的冒牌皮包在市面上販售,不得不懷疑他有可能跟張維新認識。」
   俞紫漁點點頭的說:「也許你說的對,張主任跟張維新是同一夥的,何況我們也曾吃過張維新跟林雅絲的虧,看來又要跟他們來一場心理戰。」
   姚景墨對她笑著,「妳怕嗎?」
   俞紫漁對他微微的笑著:「有你在,怎麼會怕!」
   他看了她,唇角依舊是笑了。
   幕色低垂時分,他們其實是提早就坐在車內等人,當見張主任的車一開出停車場,他們就小心翼翼地跟在他後頭,跟了一段路程,突然見到他將車停在路邊,他們也立刻的將車停在對街的停車格,見他坐在駕駛座東張西望著。
   俞紫漁緊張的說:「景墨,他會不會發現我們?」
   姚景墨也不敢確定的說:「也許他已經有警覺心!」
   突然間,張主任突然下車,朝他們的方向走過來,姚景墨立刻彎身低頭抱著俞紫漁的吻著,她是有點被嚇到,但是這令她想起第一次跟著張維新與呂晶晶的那一幕畫面。
   許久,姚景墨放開了俞紫漁,見張主任又發動車子的開著,見她似乎陷入沉思中,便問著:「紫漁,是不是又讓妳想起什麼事?」
   俞紫漁望向車窗外,緩緩地說:「這讓我想起當我們第一次跟蹤張維新與呂晶晶的時候,那個時候也跟現在一樣的感覺的刺激!」
   姚景墨說著:「跟我再一起很刺激吧!」
   俞紫漁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景墨,若不是我的出現,也不會讓林雅絲對付我們的機會,也不會造成公司現今的損失。」
   姚景墨聞言,一手摸著她的頭髮說:「俞紫漁,就算我不認識妳,我還是不會認識林雅絲,如果她的心病沒有醫好,她還是都纏著我不好,直到達成她的目的為止,目前唯一的方式就是強制將她送醫才是救她。
    張主任終於在一處較偏遠的郊區停下來,他們的車停在距離張主任所開的車較遠的地方,他們看見一棟類似工廠的大樓,姚景墨猜測這就是生產冒牌包的工廠。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