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2從此再也不要分開

榆莙 | 2022-07-28 15:35:21 | 巴幣 0 | 人氣 7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三週後,俞紫漁終於可以出院。
   她回到家後,整個心情終於可以放鬆,姚景墨將手中的戒指拿出來。
   俞紫漁看著他手中的戒指說:「沒想到我們兩個都有默契,都買了戒指要跟對方求婚。」
   姚景墨笑著將自己買的戒指套在她的手指間的說:「俞紫漁小姐,從今以後妳就是我的老婆。」
   俞紫漁也立刻將自己在歐洲買的戒指套在他的手指間,看著他說:「姚景墨
先生,從此以後你就是我最親愛的老公。」
   而姚景墨終於克制不住的抱著她,猛親她。
   俞紫漁笑著推開他的說:「景墨,你要幹嘛?」
   姚景墨的眼底,早已冒著情慾的說:「我已經克制不住----------」便將她壓在身下。
   俞紫漁被她親得嬌喘不斷的說:「景墨----------」
   姚景墨呻吟著:「紫漁---------」
    傍晚時分,兩人牽著手,在公園裡散步著。
    「景墨,我想我們之間是不是要有小孩?」俞紫漁抬頭看著他的說著。
    姚景墨握緊她的手說:「紫漁,我無法忘記差點失去妳的痛苦,我怎麼可能讓妳去做那麼危險的事!」
    「景墨,我只是想要當媽媽,並且為你生個寶寶。」其實這也是俞紫漁的
願望。「而且你媽媽也希望能有個孫子。」
    「紫漁,生寶寶的事,我們順其自然好嗎?而且妳的身體比生寶寶這件事還來的重要。」姚景墨說著。
    俞紫漁抬頭看著他,原本溫柔的語氣忽地轉為霸氣的口吻,她明白這段時間辛苦他了,為了照顧她消瘦了許多。
    「景墨,我愛你!」
    姚景墨笑著,「妳說得太小聲,我沒有聽清楚!」
    俞紫漁給他一記白眼的說:「姚景墨,你是故意甩我!」
    「老婆大人,我哪敢!」
    「看來你們還很恩愛!」
    突然在這時候,有個熟悉的聲音從他們剛才經過的地方傳過來,他們同時轉身回頭望向聲音地方,兩人不約而同異口同聲地脫口而出:
    「林雅絲――」
    林雅絲走向他們,大聲笑著說:「不錯嘛!經過了兩年,你們並沒有忘記我
!」
    姚景墨立刻擋在俞紫漁的面前,冰冷的說:「林雅絲,妳不是跟張維新結婚
。」
    林雅絲又是一聲的狂笑:「哈哈!我雖然結婚了,但我不能在這裡嗎?」
    俞紫漁此時開口的問著:「林雅絲,妳到底想做什麼?」
    林雅絲停止了笑容說:「我沒有想做什麼?你們何必緊張?」
    姚景墨目光嚴厲的盯著她的說:「林雅絲,因為有了前次的經歷,所以我們不得不防備。」
    林雅絲看向他們兩個人地說:「放心!我只是在這裡散步,卻沒有想到會遇到你們,真是冤家路窄!」
    此刻有個男人跑了過來,當他們看清來人時,也喊出來:「張維新――」
    張維新見到他們時,很驚訝地說:「姚景墨、俞紫漁,好久不見!」他轉身望向林雅絲,便拉著她的手臂說:「雅絲,妳怎麼出來都不跟我講一聲,我四處再找妳,走,我們回家。」
    林雅絲對他說著:「我現在不想回家?」
    張維新擔憂地看著她說:「雅絲,妳已經出來一段時間,該回家吃藥。」
    俞紫漁看著她說話的態度,便問著:「她都是這樣子嗎?」
    張維新語重心長地說:「雅絲的病時好時壞,有時看是正常,有時又像小孩的取鬧。」
    「那你很辛苦!」俞紫漁說著。
    張維新笑著看著她的說:「沒辦法!誰叫我愛她!」他便拉著林雅絲離開了。
    他們離開後,姚景墨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不自覺的說:「真沒想到林雅絲會變成這樣子。」
    俞紫漁卻輕描淡寫的口吻說:「我想是因為她愛錯人的關係!」
    姚景墨忽然看了她一眼,「妳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俞紫漁笑了。「我是沒有什麼意思!是對號入座!」
    此刻的他們,四目相對,彼此的眼裡只容得下彼此。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