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封面圖正式公開

楓之法師艾雅 | 2021-08-27 20:37:33 | 巴幣 1114 | 人氣 223


如果有這邊的作品介紹,應該發現昨天就換成這張封面了。
這次的作品封面是由妖行夜話的作者——夏牧繪製,有請她根據前一張封面作畫,因此除了配色以外,三位角色的長相和前一個版本(亙羽畫的)應該是無太大區別。雖然本作的名字叫做《天與空》,第一集卻把重點放在了下面兩個角色(男一和女主)身上,男二的作用第二集以上才出現,但是第一集沒有他,故事無法開始。

圖上的三個角色從上到下分別是空、天、月,天的武器這樣可能看不出是啥,答案是長槍,不知道是不是拿長槍的都有著運氣特別爛的問題,全都得了幸運E體質,連本作的男一前期都是幸運E了,他的人生有夠衰,要不是被排擠就是被陷害,到第二集後面才開始轉運。

咳嗯,扯遠了,這張封面和原本那張最大的不同,不只是畫風而已喔,連背景都比較符合兩位男主的名字,而且也畫出了本作三位主要角色常用的武器,服裝設計、角色長相完全參考舊圖,只有兩位男主的髮色和眼睛顏色為了符合小說的內容所以有調整過之外,而且終於能看見女主的學生制服完整版了。

本作的主線一句話就是——「勇者打魔王」,然後勇者肯定是圖上三位主角中的一位。

再次感謝夏牧繪製封面!!!向大大致敬~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