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天與空》特典彩圖

楓之法師艾雅 | 2021-11-22 20:00:07 | 巴幣 1114 | 人氣 522

繪師:亙羽
小說作品:《天與空》
圖上角色:天.羅佩亞(亞麻色短髮拿長槍)、音之刃(唯一的女生)、慶.希羅(最前面拿面具的男角)

上完某個大神繪師的課程的亙羽,光影畫得比以前還精緻,整體真的超漂亮,交給她是對的~而且,最重要的是,骨架比以前還進步!

《天與空》的故事背景發生在架空世界,時間大概是現代,但又比現代還更加先進化的時空,而圖片上的場景就是主角團的據點——雙胞胎(這是組織名)的總部外面。主角們會利用這個組織擁有的所有東西,盡全力協助作為勇者的女主角打倒千年前沒能打倒的魔王,並且解決王族帶來的威脅。

圖上的三人組是本作的主要角色,天是男一,音之刃和慶.希羅則是主要的女配和男配,本作中提供三位主角最大助力的兩個人,這三人從故事開始之前就認識,是青梅竹馬的關係。看起來是上司和下屬,亦是摯友,三人出師同門,連中學都讀同一所,還同一個班級,到高中才被分到不同班。

截至目前的進度(第四根羽翼),慶和音之刃的戲份並不多,但第二集天、慶和音之刃一起行動的劇情會增加,主要是因為第二集的故事並不像第一集以校園為主,才能增加三人一起行動的比例。

我從之前就很想看慶和音之刃被畫出來的時候,以前我有寫出一份10人的設定,可惜最後實在沒辦法讓亙羽把角色圖全部畫出來,乾脆這次就用插圖的形式表現。不過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彩圖只能一集一張,下一集的彩圖我也還在猶豫要委託啥……因為選項太多了QWQ→這也注定不是所有角色都有機會被畫出來,但我會努力讓跟劇情主線有關的角色有被畫出來的機會

對了,特典彩圖只有巴哈和penana會放,黑白劇情圖只有penana付費解鎖能看見,依然由亙羽操刀繪製。

至於為啥封面不重畫或是不拿之前的圖片,一是原圖風格和苦大仇深的劇情差很多,二是我不想再讓亙羽重來一次類似的過程,因為實在很麻煩,而且夏牧已經重繪過了,實在不想再重畫第四次封面,所以乾脆就維持那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亙羽 Gengyu
謝謝艾雅雅(*¯︶¯*)
2022-01-05 18:10:01
楓之法師艾雅
不客氣XD 這張真的漂亮~~~
2022-01-05 18:48:3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