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天與空】第二十九根羽翼—隔空對決(二)

楓之法師艾雅 | 2023-08-19 20:00:18 | 巴幣 0 | 人氣 105


月搭著電梯下樓之後,走到門口,深深吸了一口氣,推開沉重的金屬大門。

雙胞胎的人仍處在警戒狀態,但透過天的力量可以感覺到,一部分的人暫時脫隊去對付躲在附近的監視者。

監視著這裡的大概十來個,大概有一半的人還在抵抗雙胞胎的殺手的攻擊。

這次,一定要……月從人群中走到最前面,稍稍抬頭,雙手握緊金色大劍。

『哥哥,這次的情況好像比之前更混亂耶!之前不是意圖誘導對方攻打假總部嗎?』

『三王兄只成功一半,他成功讓對方猜不出哪一個是真正的總部,但還是不小心讓對方出動死神之家去打真正的總部,還阻止不了宰相,幸好對方派偽魔獸打的是假總部。』

『對方派出的是所有的偽魔獸和偽魔族嗎?』

『這點難說,但是從對手的動向我們能知道的只有對方急著製造新的戰鬥力,從這點來說就可以猜測出對方剩餘的偽魔獸和偽魔族可能不多,但也有可能是障眼法。從前面的損失看來,剩不多的可能性相當高。』

這場戰爭,是雙胞胎和王室之間彼此算計對方的攻防戰。

「天、空,我們,等一下會回到總部嗎?」

『不,我會從遠處監控,讓他們以為這裡就是妳的大本營。』

月點了點頭表示理解,天的計畫的確可以成功誤導敵人。

不得不說,天真的是個謀略鬼才……月苦笑了一下,要是沒有天,只靠空的話,恐怕無法得到這麼多資訊,好讓己方做出適當的對策。

載著偽魔獸大軍的車子出現在前方,月吞了吞口水,繃緊神經,盯著車子越來越近。


宰相坐在辦公室的沙發上,用銳利的眼神盯著只放著一個花瓶的木桌。

他前天委託死神之家臨時參戰。

永王子給出的情報恐怕真假半摻,已經無法斷定哪一個是真情報,哪一個才是假情報。

究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故意為之的?宰相雙手撐著下巴,心裡隱約覺得有什麼東西被某個人算計,但他不知道這個算計他的人是誰。

大天使嗎?不,大天使如果只是個普通的女高中生,能夠算計得如此精準嗎?

宰相用力搖了搖頭,大天使至今為止除了一次討伐魔王的大動作之外,從那之後幾乎沒什麼行動。

宰相拿起手機,死神之家的老大傳來的訊息,表示:「這場戰鬥中黑燕和琉璃天使二人堅持不參戰,因此戰力不足,恐怕拿不下雙胞胎,請派出支援。」

「我才沒支援可以派給你,你們自己想辦法達成我的委託。」宰相寫下了這則訊息後,嘆了一口氣。
宰相的秘書走了進來,說:「我將您要的資料送來了。」

「是嗎?放著就好。」宰相隨口回應。

「怎麼了?您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

「雙胞胎到底是誰在帶領?真是可怕。死神之家恐怕會打輸雙胞胎,只能祈禱至少偽魔獸可以殺了大天使。」

「大天使?不就是個傳說嗎?還是您至今認為大天使可能是一個女高中生?」

「從那含糊其詞的回答中,聽得出對方意圖隱瞞身分,實際上也無法太過肯定對方一定是大天使,也有可能是魔王。」

「您一直相信那個傳說,是不是有些老糊塗?」果然懷疑是大天使嗎?秘書依然維持著笑容。

「果然是普通人的想法……」

「您打算刺探那女孩證實自己的想法嗎?」

「考慮中,還不確定,對方只是平民,貿然攻擊也會引起爭議。」宰相對秘書投以銳利的目光,盯了好幾秒,嘆了口氣,語氣轉為無奈:「算了,不管那女孩跟雙胞胎混在一起的理由為何,也不管她是魔王還是大天使,最重要的是死神之家危險了,至少那些怪物軍團還能勉強重創雙胞胎也說不定。」

「聽說,雙胞胎不是打倒了怪物軍團?這次說不定會直接損失那次怪物軍團呢。」

「不,這次的怪物軍團不可能用炸藥炸死。」

「還真是驚為天人呢!」

「再說了,就算這團都死光,只要三個月就能快速製造一個更強的,不得不說,那些給我們生化兵器的實驗室很厲害,不費我砸了大量的資金投資他們。」

三個月……真糟糕……秘書表面上笑著稱讚,心裡卻在暗叫不妙。

秘書把資料放下後,退出宰相的房間。他迅速遠離宰相的房間,搭著電梯到達一樓大廳,一邊笑著跟路過的僕人打招呼,一邊走向大門。

離開城堡一大段距離之後,他才躲到一旁的大樹後方,把假髮和假皮拿下,並且解開了腳上的束縛。他戴上銀白色的面具,遮住上半臉。

慶回頭看了城堡一眼,快速跑掉。

他找到藏著自家組織車子的空地,鑽進車子裡,對司機說:「馬上帶我去情報酒店。」

「這樣好嗎?」司機回頭用納悶的目光盯著自家首領。

「嗯。」慶點了點頭,說:「告訴天翼……」

「您查出了什麼嗎?」

「……我用文字。缺關鍵,但有重點。」

「您還是用文字表達吧……」

慶打開雙胞胎的社群群組,使用公告寫下:「各位雙胞胎同仁請注意,敵人準備偽魔獸和偽魔族的時間縮短成三個月。此次任務之後,請天翼協同大天使、空.阿諾法解決製造偽魔獸和偽魔族的設施,永遠請盡快查出哪些實驗室做了這些事情。」

發出公告之後,他接著在訊息裡寫下:「天翼,你和空兩個人一定要力保大天使。不確定是否故意為之,但他也說出不確定月是大天使還是魔王,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月不是普通人的事情被發現了。」送出訊息之後,他坐在車上,閉目養神,情況變得越來越棘手和複雜了。

這不是單純雙胞胎和宰相之間的心機對決,同時也是大天使與魔族之間的對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