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二卷.劇情番外《理想鄉之夜》

二日夾 | 2023-07-25 10:30:00 | 巴幣 48 | 人氣 111

完結第二卷 相逢的緣分
資料夾簡介
關於傳說中的神祇與七位使者的存在隱隱浮現,而神秘的古老城鎮「艾迪爾」,它將會成為揭開序幕的關鍵。

      昨夜入睡前,他們曾向阿妮亞打聽北斗七星出現的這個傳言,畢竟那正是任務的重點所在。

      根據聖教會的委託內容,最初傳出流言的源頭是艾迪爾,而尋求幫助的是聖教會駐紮在艾迪爾鎮的祭司,目擊者則是商隊以及鎮上的人。

      從阿妮亞口中得知,大約兩個月前,鎮民們先後在夜晚的鎮上和森林中看到了七個鬼鬼祟祟的黑影,本以爲是流亡至附近的劫匪之流,也不知怎麼就有人聯想到傳聞中的北斗七星去。

      接下來,一支定期至艾迪爾買賣的商隊的遭遇,則證實了這個傳言,在進入城鎮之前就被七個身披斗篷,會使奇異術法的怪人打劫。

      商隊遇襲的那片森林,就是他們一行昨日遇上那夥人的地方。

      眼下唯二的線索就是這個小鎮和森林,所以他們必須兵分二路,帶著天使的緹菈和萊特一組到鎮上打聽,零與雙胞胎一組進入森林尋找蛛絲馬跡,兩組人馬分別由兩位駐地祭司帶領。

      零指了指站在他們五步外遠,一名戴著銀框眼鏡的墨髮男子以及束著馬尾的棕髮女性,都穿著聖教會的祭司袍,純白色的。

      緹菈才忽然憶起昨天在阿妮亞迎接他們的時候,有同這兩人打過照面,也簡單的相互做過自我介紹。


      在森林組很友好的邊聊天邊繼續奮勇前進的同時,城鎮組的這邊也在「努力」的進行地毯式搜索。

      ──只是與其說他們是在「搜索」,倒不如說是「觀光」還更貼近他們現在正在做的事,尤其是瑪雅穿著教會的祭司服,又一副幹練的模樣,看著挺像當地的嚮導。

      畢竟這裡的屋子數量雖然相當的可觀,可是有大半是無人居住的空屋,而且年久失修的房子佔去多數,這麼挨家挨戶一路看下來,自然是找不著一個大活人問話,也沒看到什麼可疑的人躲藏在其中的樣子。

      瑪雅看著一旁破舊的老木房,語氣充滿感嘆地解釋這是因為艾迪爾的人口其實很少,約莫三四十來個。

      鎮上的年輕人大多數都到外地發展,所以鎮上的居民基本上都是中老年人,偶爾才會看到一兩個年輕人,儘管每年來這裡的遊客不算少,但是真正搬到這裡定居的外地人其實少之又少。

      現在他們所在的這一區因為太過靠近深處的森林,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人住了,大部分為了更方便工作都住在靠另一端官道的地方,會在這附近活動的人也很少。

      幾乎只有像瑪雅和凱丁昨日為了巡視才會來這區,也因此緹菈一行人剛到這裡時沒有見到他們。

      可就是這麼荒涼的區域,是鎮民最開始看到那些詭異身影的地方,加之此地又離同樣有可能是那夥可疑人物躲藏的森林最近,才會是他們首要尋找的第一地點。

      ——劇情節選自《異.神之子02 緣分的相逢》第八章【雨中幻影(2):嚮導】


【目錄】







※本故事與其相關支線,僅在[POPO原創]、[CxC]、[Penana]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森林很舒服,但也是壞人與野獸很愛躲藏的地方,大部分遊戲的盜匪都會從道路旁邊的草叢跳出來ww
https://cdn.discordapp.com/attachments/992422209345822770/1132659672734781510/20230723205337_1.jpg
2023-07-25 19:41:21
二日夾
這個圖......太配了XDD

盜匪什麼的也許之後可以考慮加進去,目前只確定第二卷的劇情補完有三回(第一回打到一半,希望今天能搞定他www
2023-07-25 20:14: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