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二篇外傳 角色:酒館服務生.特里娜(Tryna)

二日夾 | 2023-04-28 10:30:00 | 巴幣 136 | 人氣 147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以及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特別是第二篇外傳

【基本資料】
  初登場:第二篇 舞象・第二章〈海城〉

  名字:特里娜Tryna(希臘語,無辜)

  身份:寇斯托酒館的服務生

  年齡:二十左右的年紀

  種族:人類

  家人:爺爺(安格勒)、父親、叔叔(阿卡修斯)、若干名弟妹

  狀態生存

【關於她】
      棕髮碧眸的妙齡姑娘,「寇斯托酒館」的服務生,工作時穿著比較暴露的女僕裝,為了賺取小費偶爾會跟酒館內的客人(水手)有點曖昧,被埃德形容是搔首弄姿。
      家中的長女,家庭和睦但不富裕(似乎是因為孩子多),因此才會去應徵酒館服務生幫忙補貼家用;二十歲出頭的她可不是什麼柔柔弱弱的小女孩,私底下說話很直,會以「本姑娘」自稱(也有可能是為了壯膽之類的)。

【關於人際】
      父親是車行的老闆,祖父安格勒為釣具店店主,如若碰上休假,偶爾會到祖父的店幫忙(沒去父親的店是因為那裡有其他員工)
      雖然在外人面前總稱祖父為臭老頭,但實際上祖孫倆關係極好,是個孝順的孩子,外貌與祖父有幾分相似,尤其祖孫倆皆有一雙如陽光下森林般的翠綠眼眸(By凱爾)。
      與阿卡修斯關係很差,討厭這個會吸血的叔叔,所以在酒館看到來喝悶酒的叔叔也會給他擺臉色看;也很不喜歡狄倫,覺得爺爺不應該繼續與這種人往來。

【關於任務】
      偶然從爺爺那裡知道狄倫手中擁有一樣讓他不愁吃穿的「寶物」,和爺爺同樣把此事當作玩笑話,後面跟酒館老闆偶然談及此事時被叔叔偷聽
      得知埃德、凱爾在調查狄倫失蹤一事後曾試圖跟蹤二人,卻反被凱爾揪出來。因為行跡太過可疑,其叔叔又向師兄弟二人透露:狄倫失蹤那一晚最後與他相處的就是特里娜,由此榮升埃德心中的頭號嫌疑人......

(更多詳細內容,請去看外傳第二篇《舞象》)

待補充......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女僕裝大好~ヾ(*´∀`*)ノ這樣比一般女僕裝更容易吸引小費(X
2023-04-28 19:49:47
二日夾
對、沒錯!其實女僕裝原本是老闆突發奇想來著,特里娜是很嫌棄,所以也沒強求穿,但後面發現穿女僕裝的當天客人小費會給的很多就……XDD
2023-04-28 20:10: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