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王宮侍女長.克勞太太(Mrs.Klaw)

二日夾 | 2022-12-24 10:30:00 | 巴幣 136 | 人氣 105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第三卷 真實的過往.第四章〈正義使者

  身份:薩芙特王宮的侍女長、蕾緹西亞王后的侍女

【關於身份性情】
      王宮侍女長,比國王年長十三歲。夫家姓「克勞」,因此現在王宮裡的年輕人都稱她為「克勞太太」。
      年紀輕輕便已爬到王宮侍女長這個最高頭銜,在一眾侍女們眼中向來以嚴謹的形象出了名;現在已經是個身型微胖、頭髮部分花白的婦人,微笑時眼角會擠出魚尾紋,看著倒像是個和藹的老婆婆,但是念叨起來仍舊相當可怕。
      雖然現在仍掛著最高長官的頭銜,但因為她的年紀已達服務的年齡限制,所以這個頭銜目前是形同一種名號而非實質的職務。

【關於人際關係】
      相當尊敬蕾緹西亞王后,在王后故去後和法蒂瑪公主一同照看查爾斯長大,並在公主也過世後繼續陪伴著王子成為王儲、大婚乃至登基,因此看雙胞胎就像在看孫兒一般比起法蒂瑪公主,克勞太太與她照料長大的查爾斯國王感情更親——因此和卡特同樣都不曉得法蒂瑪公主死亡的真相。
      一直把蕾拉王后當作女兒看待,也是為數不多能接納這位小王后的王宮老僕——火眼金睛的她,看穿了這位看似性情驕縱跋扈的男爵女兒,實際上是以此來偽裝保護自己——在蕾拉離婚後失去王后頭銜也仍會親切地稱呼她為「小姐」,甚至還會念叨她的髮色問題以及關心她的感情事。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