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第三分隊副隊長.亞岱爾(Adair)

二日夾 | 2022-12-20 10:30:00 | 巴幣 132 | 人氣 150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第三卷 真實的過往.第二章〈民間遺子

  亞岱爾.奧拉維.瑞文
           Adair Olavi Raven
           名字意義是「猶如橡樹般堅強.繼承者.烏鴉」(英文)

  身份:瑞文伯爵家長子、薩芙特王國王家騎士團第三分隊.橡葉騎士隊的副隊長

  年齡:近三十歲

  種族:人族,但母系祖先有神使的血統,此外似乎還有......

  家人:道格拉斯(父親)、卡洛琳(母親)、愛琳(大妹)、伊恩(二弟)、艾維斯(三弟)、艾爾瑪(么妹)

【關於他】
      面貌與弟弟艾維斯有幾分相似,但是更顯幾分溫和,或許是遺傳自母親。總是穿著騎士的銀色輕甲。
      身為一名騎士,作為家族的繼承人,他的個性相較弟弟們來說更為拘謹,不輕易下定論(也可能是有家族遺傳的烏鴉嘴導致),但是並不強勢——尤其在面對家人時,所以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
      似乎有點害怕克拉倫斯。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