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二篇外傳 角色:魚貨店員工.阿卡修斯(Acacius)

二日夾 | 2023-05-17 10:30:00 | 巴幣 126 | 人氣 147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以及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特別是第二篇外傳

【基本資料】
  初登場:第二篇 舞象・第二章〈海城〉

  名字阿卡修斯Acacius(無辜的)

  身份:寇斯托城沿海街魚貨店的員工

  年齡:近四十歲的年紀

  種族:人類

  家人:父親(安格勒)、大哥(特里娜 父、大姪女(特里娜)

  狀態生存

【關於此人】
      老牌釣具店的店主安格勒的幼子,在魚貨店進行搬運貨物的工作,是個留著濃密落腮鬍的男人,一雙烏溜溜的小眼睛在動怒時會轉動很快,再加上身形矮胖卻有著結實的臂膀,看上去很可怕
      脾氣暴躁易怒,年輕時還會收斂性子去父親店裡幫忙,長大後因為數次為錢爭吵,最後乾脆避而不見斷絕聯繫——儘管如此,他還是會時不時去拜訪開馬車租賃行的長兄(特里娜的父親),雖然目的多是為了借錢。
      此外,他亦時常在上工前或是下工後,到姪女工作的地方喝酒,順便跟姪女、老闆吐苦水,是寇斯托酒館的熟客,經常會和老狄倫一起拼酒。
      由於性格不思進取,又嗜酒如命,甚至在工作時也會忙裡偷閒——偷喝酒,因此經常被老闆罵。
     
【關於任務】
      因為父親的關係而和狄倫熟識,對於後者明明退休沒收入來源,卻總是能在賒帳一段時間後將酒債全數還清感到困惑。
      半個月前的某個晚上,為了父親住院一事討個說法——實際上只是想討錢——而與狄倫一同離開酒館,卻被姪女阻止只得作罷,與對方改約日期再詳談,不曾想到了約定當日狄倫卻沒有出現(失蹤)......


(更多詳細內容,請去看外傳第二篇《舞象》)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