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一篇外傳 角色:希斯托里(History)、施瓦洛斯(Swallows)

二日夾 | 2023-04-03 10:30:00 | 巴幣 36 | 人氣 141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與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特別是第一篇《獸語》

希斯托里家族
  初登場:第一篇 獸語.第一章〈森林〉

  姓氏:希斯托里History(歷史)

  種族:人類

  成員:卡羅爾Carol(祖父)、愛比蓋兒Abigail(祖母)、克拉克Clark(父親)、克萊兒Claire(母親)、塞弗Save(孫子)

  地點:薩芙特王國西邊國境外.花海村

【關於家族成員
      花海村的花農一家,老夫妻是青梅竹馬,相差三歲,膝下育有獨子克拉克;由於獨子夫婦公務繁忙,因此孫子基本上是由兩位老人家一手帶大。
      老先生卡羅爾性格嚴肅寡言,且因為花種的培育而經常獨自待窩在花房中,是個很傳統的大男人,對家人的愛很內斂。
      老太太愛比蓋兒天天忙於打理家務,偶爾在花房幫忙,未到天命之年,卻因為兒子和孫子的性格愁得一頭烏髮大半染上霜雪
      據老太太所言,獨子克拉克自小調皮,三天不打上房揭瓦,長大後也經常不省心,結婚後才安定下來,職業是歷史學者的媳婦克萊兒是城裡人,與身為考古學家的克拉克因為同在聖教會工作而得以認識,兩人都熱愛工作,一齊編譯諸多書籍——順便編出了愛情、婚姻與家庭。
      夫妻倆因工作繁忙而三個月不回家是常有的事,另外,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似乎很糊塗,例如克萊兒好像就很常忘記兒子性子靦腆,而且很怕雅拉。


施瓦洛斯家族
  初登場:第一篇 獸語.尾聲

  姓氏:施瓦洛斯Swallows(燕子)

  種族靈族/人族.羽翼族/亞人.燕氏族

  成員:杰德Jed(父親)、蘿絲瑪麗Rosemary(母親)、雅拉Ara(女兒)

  地點:燕族隱居地→薩芙特王國西邊國境外.花海村

【關於家族成員
      從外地搬至花海村的新鄰居,與希斯托里家比鄰而居,一家三口皆穿著施瓦洛斯家族的傳統服裝,唯一的小女兒與母親長得很像
      杰德為羽翼族.施瓦洛斯氏族的族人,族長末子,手足眾多,性情溫和,也很容易因小事而感動,很疼愛寶貝女兒。
      蘿絲瑪麗則為普通人類,喜歡往各式各樣的深山野林鑽,從名字以及夫妻倆初見時的情景男方在森林裡迷路大哭,女方剛巧路過)來看,應該是個性格堅韌的女子。
      施瓦洛斯夫婦分別是研究異種族以及植物的自然學者,工作性質相近而與克拉克、克萊兒夫婦一拍即合;但是在聽到女兒危險的遭遇,做爸爸的第一反應不是擔憂女兒差點成為魔獸的盤中餐,而是關心魔獸的狀況——妻子知道後,當然被罵得狗血淋頭。

(更多詳細內容,請去看外傳第一篇《獸語》)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