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騎士團副團長.道格拉斯(Douglas)

二日夾 | 2022-12-17 10:30:00 | 巴幣 144 | 人氣 136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名字提及)第三卷 緣分的相逢.第二章〈民間遺子
           (本人登場)第三卷 緣分的相逢.第五章〈廿年之前

  全道格拉斯.阿爾維斯.瑞文
           Douglas Alves Raven

  別名道格Doug(小名)、瑞文伯爵(The Earl of Raven

  身份:薩芙特王國皇家騎士團副團長、國王的守護騎士

  年齡:五十歲

  種族:人類,但祖上因為曾與王室通婚而有安斯爾一族的血統

  家人:安妮塔.布麗姬特/安妮(妹妹)瑞文伯爵夫人/卡洛琳(妻子)、亞岱爾.奧拉維(長子)、愛琳(長女)、伊恩(次子)、艾維斯.埃德溫(三子)、艾爾瑪(么女)

【關於身份血統】
      為查爾斯國王的守護騎士,即直屬騎士,根據「國王的守護騎士,得兼王家騎士團副團長一職」這一傳統,在騎士團的前任副團長退休後便順理成章接任其職位。
      於廿年之前還是一名男爵,在王儲登基後則成為伯爵——之所以不是侯爵是因為他本人拒絕加官晉爵,正如不接下團長一職也是為了不讓守護騎士的權力過大
      祖先中有薩芙特王室的公主下嫁,因此家族有凡之神使.安斯爾的血統——烏鴉嘴的能力也由此而來;雖然不像王室那樣延續神使一族的命名傳統,不過瑞文家族的人是習慣以次名互相稱呼來表示親近。
      他的妹妹嫁給了賽肯公爵約翰殿下的獨生子,因此與王族是姻親關係。

【關於相貌性情】
      相貌與兒子們極像,是位武藝精湛、性情豪爽的男人,年輕時的想法稍顯天馬行空。
      乍看是個粗人,卻看得比任何人都通透。
      非常忠於查爾斯王,但凡國王的決定皆會表示認同。
      和兒子一樣,超級烏鴉嘴,曾經隨口一說就導致王儲走丟(?)。

【關於人際關係】
     和國王是竹馬之交,從對方還是王子時就隨侍在側。
     偶像是賽肯公爵約翰殿下。
     與王國的第一秘書官(克拉倫斯)關係不錯。
     和青梅竹馬的妻子鶼鰈情深,非常恩愛,育有三子一女。
     是個非常疼愛子女的父親,在次子跑去當祭司結果一年到頭不見人影只能見厚厚一疊書信,就要求小兒子至少要經常回家來看看。
     妹控,很疼愛妹妹安妮(安妮塔.布麗姬特),年輕時總是將妹妹掛在嘴邊,據悉兄妹倆關係也非常好。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