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二篇外傳 角色:酒館老闆.派瑞(Pirate)

二日夾 | 2023-04-14 10:30:00 | 巴幣 128 | 人氣 140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以及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特別是第二篇外傳

【基本資料】
  初登場:第二篇 舞象・第二章〈海城〉

  名字派瑞Pirate(海盜)

  身份:寇斯托酒館的老闆、前.利賈海賊團船長

  年齡:五十歲左右

  種族:獸族.狼氏族

  武器:彎刀

  狀態生存→發瘋(?)

【關於生平】
      「寇斯托酒館」的老闆,面容粗獷,有些中年肥胖,為人待客似乎相當豪爽熱情,以自家酒館悠久的歷史為豪,但是對於來者不善或是更強大的人也非常敏銳,能判斷出年少的凱爾(萊特)身上散發著上位種族的氣息。
      實為獸族中的狼族出身,稱獸人,顧名思義就是能在人身與野獸自由轉變姿態的種族;原為「利賈海賊團」的船長——根據其說法,三年前海賊團在準備襲擊一艘名為「四海」的商船時,遭遇一名身披著夜色連兜大袍的人操縱水流攻擊而團滅,致使船上的戰利品遺失。後輾轉成為酒館老闆。
      *在事件結束後,於〈彼夜〉中因不名原因發瘋。

【關於任務】
      在埃德二人詢問他是否就是任務委託單上的「沿海的酒館老闆」時,表現的十分震驚與憤怒,因為他並非此次任務的委託人,堅信這是同業對自己的報復,並聲稱那群人在一週前曾來自己的酒館鬧事——古怪的是,一週前,正好是這份尋人委託發布的日子......
      同時,也告訴師兄弟倆狄倫這個人的豐功偉業,也提到最後一次看到狄倫是在半個多月前,又很不以為然的抱怨在寇斯托城有人突然失蹤其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因為這事很常發生,似乎在暗指什麼......

(更多詳細內容,請去看外傳第二篇《舞象》)

待補充......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人被消失問題很大啊(=゚Д゚=)
2023-04-14 18:26:54
二日夾
港灣的治安相比城內來說更加不穩定......
2023-04-14 18:40: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