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二篇外傳 角色:釣具店店主.安格勒(Angler)

二日夾 | 2023-05-04 10:30:13 | 巴幣 144 | 人氣 138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以及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特別是第二篇外傳

【基本資料】
  初登場:第二篇 舞象・第二章〈海城〉

  名字:安格勒Angler(垂釣者)

  身份:釣具店店主

  年齡:六十左右的年紀

  種族:人類

  家人:妻子(歿)、長子(特里娜 父)、幼子阿卡修斯)、長孫女(特里娜)&若干孫兒

  狀態生存

【關於此人】
      善於經營:二十歲接下父輩開設的釣具店,經營至今已有四十年歷史,雖然店舖外觀不是很華美,但口碑很好,是寇斯托沿海區一帶只有當地熟人才會造訪的老店舖。
      除此之外,還有點上了年紀後的暴脾氣以及刻板印象,因為看人的眼光也很準,認為現今的年輕人都不懂得釣魚的魅力,似乎經常遇到那些不懂裝懂自以為是的年輕釣客上門消費,因此對埃德三人曾一度口出惡言。

【關於人際】
      與狄倫是年輕時就相識的好友,因為氣味相投,經常一起釣魚或是喝酒,幾乎是彼此唯一可交心的好友;但不同的是,因為有妻小的監督安格勒通常會飲酒適量,兩人也經常為了狄倫發酒瘋鬧事吵到不可開交,還曾被對方氣到住院。
      有重男輕女的觀念,所以即便么子阿卡修斯不成器,也對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話雖如此,也極疼愛長孫女特里娜,祖孫倆關係極好,很可能是因為特里娜孝順,也可能是因為所有孫輩中就這個孫女與他年輕時最為相似——祖孫倆都有一雙如陽光下森林般的翠綠眼眸(By凱爾)。

【關於任務】
      當「前輩」帶著埃德與凱爾上門時,曾覺得年輕人不識貨就要他們別亂搞,但隨後就因為「前輩」這個年輕人對於釣魚一事有著豐富的知識與閱歷而立刻改觀,很滿意的表示「識貨的年輕人不多見,不錯,值得讚許」並熱情歡迎他們再度光臨。
      從前輩得到的情報可知,在狄倫出事前兩個老頭又為了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在釣具店吵了一架,鬧到最後安格勒被氣到差點腦溢血住院,所以並不知道狄倫失蹤一事。
      老店主還表示狄倫手中有一個「寶物」,是在某次與狄倫閒談時對方透露的,然而狄倫說這件事的時候喝的酩酊大醉,安格勒就當他又喝醉酒在說胡話......

(更多詳細內容,請去看外傳第二篇《舞象》)

待補充......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有神就給幣♆༼ ͠ຈ ĺ̯ ͠ຈ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5/52a42c52642d3d06fde5bbbb71ea1a6c.PNG
2023-05-04 20:48:09
二日夾
哇~感謝神(咦?
不是、感謝丹列[e35]
2023-05-04 22:19: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