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國王車伕.卡特(Carter)

二日夾 | 2022-12-22 10:30:00 | 巴幣 142 | 人氣 177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第三卷 真實的過往.第四章〈正義使者

  卡特.馬歇爾
           Carter Marshall
             Carter:家園的駕馭者與守護者。

  身份:薩芙特王宮的職員、蕾拉王后的專用車伕、國王的御用車伕

【關於身份】
      查爾斯國王微服出巡時的御用車伕,在國王還是王子時便開始服侍,深得國王信任;不過,因為查爾斯更喜歡自己騎馬四處遊覽,所以在查爾斯成婚到登基前一直是蕾拉的專用車伕,直至查爾斯登基、兩人離婚後
      其家族從王國遷移至中央大陸後就一直世世代代的服務於王室,王宮內的職員都稱呼其「卡特老爺子」。比克勞太太年長,和克勞太太同樣是看著國王長大的老人。

【關於性情】
      年紀大歸大,卻童心未泯,上頭若是允許的話,偶爾會跟宮廷內服務的年輕人分享一些跟陛下出去時見到的新奇事物,是以與王宮內的年輕人關係還算良好。
      雖然多多少少知曉一些王族的秘辛,但是涉及王室傳統與忌諱,故和克勞太太一樣,都不曉得法蒂瑪公主死亡的真相。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