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王宮衛兵.安德烈(Andre)、艾瑞克(Eirk)

二日夾 | 2022-12-27 10:30:00 | 巴幣 134 | 人氣 178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第三卷 真實的過往.第四章〈正義使者

  年齡:(安德烈)近三十歲、(艾瑞克)二十歲左右

  身份:薩芙特王宮的守門衛兵

【關於安德烈】
      和艾瑞克是負責守衛薩芙特王宮對外大門的兩名衛兵。作為前輩,性格比較沈穩
      出身平民,和亞岱爾是同期的訓練生,是亞岱爾的友人,彼此不受階級影響。

【關於艾瑞克】
      是剛進宮三年的新人,安德烈的搭檔兼後輩,兩人不當職時偶爾會去城裡喝上幾杯,關係非常親密;與搭檔相比,性格有些活潑——被安德烈評價為過於八卦。
      由於年紀與艾維斯差不多,因此亞岱爾對其相當關照;和卡特老爺子關係也很好,常常聽對方說許多地方傳言或民間故事。


【額外補充】
      薩芙特王宮每年會從貴族與平民挑選一批年輕子弟入宮接受各種武術訓練,貴族子弟畢業後可以加入地方騎士團,平民子弟畢業後則能成為王宮侍衛;前者是在國內各地乃至邊境進行如巡防、鎮暴之類的事務,後者則是在宮廷內護衛巡視。
      在建立功勳方面,成為騎士比成為衛兵更容易建立軍功。
      無論貴族還是平民,該屆成績格外優秀者能破格進入中央的王家騎士團底下服役。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