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二卷角色:聖教會成員.瑪雅(Maya)

二日夾 | 2022-11-07 10:30:00 | 巴幣 134 | 人氣 165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前五卷——特別是第二卷!


【基本資料】
  初登場:第二卷 緣分的相逢・第八章〈雨中幻影〉

  身份:聖教會的成員

  職階:地方祭司

  搭檔:凱丁

  家鄉:艾迪爾鎮

【關於她
      束著棕色的馬尾,鵝蛋般的美麗臉龐上有一雙淺綠色的杏眸,嘴角右邊有一顆小痣,身形高挑纖長的女性。
      身為地方祭司——分配於各地教堂的祭司,平日僅穿著簡便好行動的純白祭司袍,給人一種聖潔而幹練的氣質。
      作為聖教會的一員,飽讀不少與神話傳說相關的史冊典故,對於神以及諸多異族文字應也有著諸多了解,故能一眼就看出保護自己的結界術式非尋常所見,而是使用古文字的高級結界。
      母親是艾迪爾鎮的本地人,童年時期是在鎮上度過,即便長大成人開始工作,休假時也會回到小鎮。小時候曾見過一名與緹菈相貌相似的美麗女性,後根據緹菈的推測,那人應是母親慕恩。


【相關短篇】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