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異.神之子》第三卷角色:第一秘書官.克拉倫斯(Clarence)

二日夾 | 2022-12-15 10:30:00 | 巴幣 134 | 人氣 107

連載中《神之子》系列 人物介紹
資料夾簡介
《神之子》、相關外傳《他們的故事》的一眾角色介紹

*劇透預警,強烈建點擊前請三思*

※本故事的設定,僅在[POPO原創]以及[巴哈姆特]連載!請勿隨意轉載!
本篇點擊前,建議請先閱讀《神之子》——特別是第三卷!


【基本資料】
  登場第三卷 緣分的相逢.第五章〈廿年之前

  全克拉倫斯.埃文
           Clarence Evan

  別名克雷爾Clare(小名)、克拉倫斯閣下、埃文勳爵(Lord Evan

  身份:薩芙特王國第一秘書官

  年齡:四十七歲

  種族:人類

【關於身份血統】
      查爾斯國王的第一秘書官,從對方還是王儲時便隨侍在身側的左右手,也是其在宮廷內為數不多的友人。
      祖上是貴族出身,但是多代以前便已沒落,到克拉倫斯這一代已與平民無異,克拉倫斯是透過國家考核進入王室服務

【關於相貌性情】
      束著深灰色的小馬尾,佩戴著單片眼鏡,如執事那般身穿黑色的三件套西服以及白手套,相當的一板一眼。
      非常的理性,與尊重國王意願的老朋友瑞文伯爵相比,他是一個更重視傳統與規矩,同時也會以大局為重的男人,說白了就是認死理——在王子與公主祈福儀式的齋戒環節出了問題時便立刻開始考慮否要終止七日齋戒以延後儀式,從而杜絕問題再次發生影響王室形象,誰知國王不按牌理出牌仍要繼續進行儀式,第一秘書官愁到險些一夜白髮


待補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