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穿越』①

190 | 2021-11-22 14:27:06 | 巴幣 0 | 人氣 251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為了取悅國王,大臣們合力從各個地方請來了平民攤位,舉辦了王宮市集,米泠也進場了,只帶著一個侍衛便到處走走看看,她穿著輕便的服裝,雖然穿著的是輕便的服裝,她仍將雙手輕輕地在身前交疊,用非常端正的姿勢走路。
     「原來這就是王宮外的人民常常看見的景色嗎?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出去過王宮欸。」
       她一邊咕噥著,一邊走在人潮眾多的市集,眼球隨著身邊的景色咕嚕嚕的轉動。
    「妹妹啊!」
       米泠注意到一個沙啞的聲音,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地板上一塊紅色的布上面放著幾個奇形怪狀的石頭,是一個小攤子,跟其他的攤販不同,只有小小的一個空間,而說話的人便是攤販的老闆,是一位彎腰駝背的老婆婆。
     「您好,請問您在跟我說話嗎?」
       稍稍的用右手拉起裙擺,點頭以表示敬意後,她微笑著對老婆婆說話。
     「妹妹啊,你是死人嗎?」
     「欸?」
     「你竟敢口出狂言!」
       米泠一時還反應不過來,她的侍衛便已經一個跨步站在她面前。
       米泠的侍衛是一位瘦高的男子,黑色的瀏海幾乎蓋住了他的眼睛,他迅速的往前跨了一步,手上的劍就要出鞘,被頭髮蓋住的眼睛遮蓋不住他眼中為了保護公主的怒火。
     「請問,您是什麼意思呢?」
     米泠不理會侍衛,整理了裙擺,輕輕的在老婆婆的攤子前蹲下。
     「你現在看到的景色不是真正的景色,那些只不過是一個大迷宮裡的圖畫而已,只有當你找到出口,才能瞭解什麼叫作真正美麗的風景。」
     「那...出口在哪裡呢?」
     「這樣吧,我送你一顆稀有的石頭,到時候你就能自己體會了。」
       老婆婆的手並非伸向地毯上用來販賣的物品,而是從背後的一個舊舊的束口袋中拿出條項鍊,黑色的線穿過一顆水滴狀的石頭,遠遠看是白色的,近看卻能發現他微微透著彩虹色的光。
     「就是這個嗎?」
       米泠從老婆婆的手中接過了這條項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