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暴風雨前的寧靜』①

190 | 2021-10-17 12:36:03 | 巴幣 0 | 人氣 202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牆壁是白色的,右邊牆上掛滿了武器,左邊整齊的掛擺著很多人物的畫像,整個空間佈滿了嚴肅的氣氛,剛剛一路上不斷東張西望的米泠,身體也不由得僵硬起來。

       在他們面前,三個跟可曜穿著一樣制服的人背對著他們,他們前面有一個黃色長髮的女生,沒有表情的站在比全部的人高一個臺階的地方。

       黃色及腰長髮柔順的散落在身後,黑色瞳孔,眼睛大大的,睫毛很長,散發著一股寧靜的氣質,但臉龐仍不脫稚嫩,是比米泠年紀稍大的年輕女生。脖子上穿戴著黑色的頸鍊,穿著紫色長裙,裙擺輕飄飄的搖動,上身搭配著藍色較硬材質的短外套。

       那個女生用那清澈的雙眼看向可曜,接著和米泠對到眼,最後她說話了。

     「說人人到。」

       婉轉又成熟的聲音簡短的說出幾個字。

       可曜向前走去,米泠不知道要不要跟上,但她僵硬的腳讓她待在原地。

       在她緊張的站在原地時,可曜已經走到那三人的前方,披風嘩的一聲被可曜簡潔的向後揮動,右腳跪下地、臉向下看,同時右手握拳捶向地板,整個動作流暢而迅速,恭敬地對那女生表達敬意。

     「女王殿下,軍部總長在此。」

       可曜用渾厚的聲音報上自己的職位,接著他抬起頭看向女王。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

       米泠睜大眼睛,驚訝的看看可曜,再看看眼前的女子,原來這個女生就是這個世界的王,難怪給人一種跟其他人完全不同的感覺,這種感覺有點熟悉,但她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

     「因為你。」

       女王面無表情的說。

       可曜皺了皺眉,擺出有點不開心的表情,他站了起來,轉向那三個人。

     「為了這種事,你們竟然越級報告。」

       他的左手用力的向左下方揮出,披風隨著他轉身而飄動,語氣是從來沒聽過的憤怒。

     「我才不想要跟一個 只因為血脈而擔任軍部總長的人 溝通呢!」

       最右邊的那人說話了。

     「我也沒辦法接受。」

       中間的人把手交叉在胸前,他的下巴微微抬起。

     「呃...我只是被庄跟璦亞叫來的,我倒是還好。」

       最左邊的那人輕輕舉起手。

       雖然有點晚,米泠現在才發現,這裡除了她跟可曜,其他所有人的頭髮都是黃色的,但雖然都是黃色,深淺、髮型仍各有差異。

       最右邊的人,名字是庄,髮色不是很鮮豔,但仍是黃色色調,超過肩膀的頭髮隨意的綁起來,體格是所有人中最壯碩的,身高也非常高大,從剛剛到現在都是持續的臭臉。

       中間那人,璦亞,頭髮顏色是黃橘色,看了總讓人覺得心情平靜,身材中等,臉上戴了眼鏡,似乎覺得可曜比不上他,有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至於最左邊的人,達爾,瀏海蓋住了一部分的臉,髮色是鮮豔的黃色,心情沒有其他二人差,一臉不關己事的感覺。

       這三人,就是隸屬於軍部,受軍部總長管轄的騎士團團長,每一人都擁有強大的軍事能力,且各自統領一批訓練精良的軍隊,可以說是保衛空域的中流砥柱。

       「女王殿下,非常抱歉,你請回吧!這裡由我來處理就夠了。」

       可曜微微朝著女王鞠躬。

       女王沒說話,但已經走下臺階,朝米泠他們來的方向前進、準備離開。

       這時,一個雷擊從右邊的騎士手上發射出,一路到女王的正前方。

     「庄!」

       另一個騎士像是要制止他一樣急忙叫著他的名字。

       女王的腳步停下了。

       可曜看到這一切,再也忍不住了,拔出腰間的劍,跑到女王與騎士們的中間。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