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 『空之內戰-預備』③

190 | 2021-10-10 11:22:05 | 巴幣 2 | 人氣 119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一路上再也沒有對話了,他們從村莊走到郊區,往那座大山的方向前進,米泠對這個地方還不熟悉,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那座大山。

       大山仍然被霧給環繞住,仍然是那夢幻的粉色,途中米泠顧著看那座山,腳步不經意慢了下來,稍稍落後了可曜。

     「跟上!」

       可曜一樣是簡潔有力的說話。

       在大山旁,他們漸漸走近了一棟建築。

     「這就是...宮殿嗎?」

       米泠不自覺說出話,她會這樣想也不奇怪,因為這裡跟村莊裡的房子長的完全不同。

     「對。」

       可曜終於回答了。

       宮殿的外觀是一個正立方體,似乎是用跟地板一樣的材質做成的,看起來軟綿綿的,每一面都分割成四塊相等的正方形。

       可曜仍然沒說話,他拔出腰間的劍,整個人頓時散發一股寒風般冷冽的氣勢,像是跟劍合為一體般流暢的揮動著,接著把劍向前指向宮殿。

       有聲音,雖然聲音很細微,但是米泠聽到了,是這建築發出的聲音。正在疑惑時,建築動了起來!

       宮殿的右半邊開始垂直的轉動!好像有人在控制它的動作似的,轉了半圈後停了下來。

       米泠稍微理解了,這座宮殿就像是由8個正方體拼湊在一起形成的建築,而使他轉動的就是可曜。

       宮殿停止轉動,而可曜在建築物停止動作後也接著將劍收回腰上,接著向前走去。

       「走。」

       可曜就這樣直直的走進牆壁裡,米泠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先將一隻手伸進牆壁,接著閉緊眼,全身走了進去。

       進到宮殿裡了,可曜就站在她的正前方。

     「為什麼是到這裡?」

       可曜疑惑的自言自語。

       米泠不懂他的意思,走到他旁邊以便看清整個空間的樣貌。


*開頭兩週日更,接下來會改為周更形式,敬請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