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9因為妳是我最初的最愛

榆莙 | 2022-08-04 14:55:10 | 巴幣 2 | 人氣 7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俞紫漁抬頭望著耀眼的天空。
   姚景墨站在她的身旁,溫柔地問著:「妳再想什麼?」
   俞紫漁的唇角甜蜜的說:「在想你!」
   姚景墨看了她一眼,不太相信的說:「俞紫漁,請說實話!」
   俞紫漁嘟著嘴,心虛地說:「姚景墨就是姚景墨,實在是任何事都無法瞞過你的眼睛。」
   姚景墨低頭輕輕地在她的唇間落下一個吻,說:「快說,妳到底在想什麼?
   俞紫漁的唇際抹上一絲的微笑。「我希望能替你生個寶寶。」
   其實在姚景墨的心裡很矛盾,想要有個孩子但又怕失去她,其實這個問題在之前就談論過,只是後來兩個人就不再提起這個問題,有可能是因為今晚見到曉田跟曉星的關係吧!
   姚景墨緊緊地擁著她,眼眸深情地看著她說:「紫漁,這個問題我們之前就討論過,我說過我還是會以妳的身體做考量,我說過我絕對不會拿妳的生命開玩笑!紫漁,我無法再承受失去妳的痛苦!」
   俞紫漁抬著望著他的說:「景墨,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為你生個小孩,我想當個媽媽,我希望我們兩個人的家可以更完整,我希望有一天帶著我們的小孩,能夠聽著別人說,這孩子是像爸爸而是像媽媽?你知道能夠聽到這些話是多麼幸福的事,我是多麼期待這種事能在我的身上發生。」說著說著,她的眼前竟流下眼淚,「姚景墨,難道你都沒有這種期待嗎?」
   姚景墨低頭吻去她跌落於臉頰的淚痕說:「老婆,誰說我沒有這樣的期待,我看著景臣跟凌夏當爸爸,我也很羨慕,而嫣然也懷孕三個月,我也很羨慕景謙也沒多久之後也要當爸爸,可是我真的害怕妳的身體承受不住!」
   此刻俞紫漁安慰著他說:「景墨,你也知道我的身體狀況,如果沒有換心手術也許有一天會發生什麼事,我無法給你承諾我是不是陪伴你一生?但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但是你還有我們的孩子陪在你的身邊。」
   姚景墨聽她這一說,心中如遭雷擊般地對他說:「俞紫漁,我不許再說出這種話!」
   但俞紫漁仍是不放心的想說服他,說:「景墨,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那我們去找醫生,好嗎?我想現在醫學科技應該可以幫我們,對不對?」
   姚景墨在禁不起她再三的要求與內心期待,只好暫時的答應她。
   「好,那我答應你,我們一起去詢問醫師的意見。」
   在這一刻,姚景墨緊緊的抱住她,他抬眼望向天空的繁星,幾滴男兒淚自他眼角流下,他在她的耳畔再次心疼心痛的說:「紫漁,我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這輩子我絕對不允許妳離開我!」
   俞紫漁被他緊緊的抱在懷中,她默默地閉上眼睛,淚水靜靜地滑落下來,她也哽咽的說:「我愛你!我也真的很愛你!」其實在她的心裡更害怕失去姚景墨,她也不要離開他!面對上天對她的考驗,她也只能接受,只能在這人生接下來的時間,能夠竭盡所能的愛著他,直到生命消失的那一天。
       姚景墨抱著懷中的紫漁,此時腦海突然閃過彼此初遇的情景,似乎是遺忘些什麼?零碎的記憶慢慢的組合起來,他似乎是回到兩年前的時空去尋找他與紫漁間所遺忘的愛情,但依舊是找不回來,而今那都已經不重要!
      也許這是上天特別安排的結局!
      也許是彼此初遇情景的改變,才發現彼此是如此珍惜著彼此。
      因為妳是我最初的最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