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7兩年後的報復

榆莙 | 2022-08-02 12:15:41 | 巴幣 0 | 人氣 69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忽然間,他們聽到張主任有在跟人談話的聲音,而聲音離他們越來越近
,姚景墨小聲地說:「我們趕快蹲下身。」
   那聲音極為熟悉,果真如姚景墨所猜測的一樣,那張主任果真和張維新有關聯。
   張維新說:「你來時,有被他們跟蹤嗎?」
   張主任說:「堂哥,沒有。」於是他就把今天開會所發生的事都告訴張維新
,「堂哥,那我們該怎麼辦?」
   張維新想了一會的說:「我想依我對張景墨的瞭解,他一定發現了不對勁,才會停產那種款式的包。」
   張主任似乎沒有耐心聽他說,就追問著說:「堂哥,你快想辦法?」
   「阿忠,你暫時不要販售冒牌包!」
   張主任聽完後,非常不爽的說:「為什麼不能販售?現在正是我大賺特賺的時候。」
   「阿忠,那個姚景墨早就在懷疑,若不是我跟蹤他們,提早通知你們,你們在市場及夜市販售時,早就被他們抓包。」張維新正勸著張主任。
   張主任很不爽的說:「堂哥,若不是一開始你跟堂嫂說要報復姚景墨,讓他們的公司名聲掃地及虧錢,我會做冒牌包,現在你們害怕事情會牽連到你們,所以你就決定要收手,可是我的錢還沒賺夠!」
   「阿忠,我是為你好!」張維新還是提醒他。
   就在這時候,林雅絲從大樓裡走出來,她是站在張主任這邊,她說著:「我是站阿忠這一邊,我一定要讓姚景墨賠得更慘。」
   「雅絲,妳這樣做只會做,只會害阿忠!我們在想別的辦法,好嗎?」
   林雅絲突然間抓狂起來,她想起了兩年前居然沒有摔死俞紫漁,心裡的恨
就無法消除,她這輩子一定要糾纏他們,得不到姚景墨,任誰也得不到他!
   林雅絲狠狠的瞪著張維新的說:「張維新,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我會答應嫁給你,完全是你答應我,跟我一起對付他們,所以才請張中進去關達當內奸
,讓他賺進這大筆的錢,也算是回報他。」
   這時張主任朝著林雅絲的說:「哈哈哈!這是我今天聽到最令我滿意的話。」
   「阿忠,快收手吧!堂哥不會害你的!」張維新苦口婆心的勸著,他真的不想讓幾近瘋狂的林雅絲去影響到堂弟,早知如此就不要拉他下水。
   就在這個時候,姚景墨和俞紫漁突然下車的走向他們。
   三人看到眼前突然出現的兩人,表情非常震驚地看著他們。
   張維新立刻非常嚴厲的質問著張忠:「阿忠,你剛才不是說,沒有發現有人跟蹤,你做事真是太大意!」
   姚景墨走到張忠的面前說:「果真如我所料,張忠,你真的是我公司的內奸
,你害我關達虧了不少錢,還極力的毀我關達的名聲,你說我該怎麼處置你?
   而此時的張忠為了保全自己的說:「總經理,我是被陷害的。」
   姚景墨眼眸冰冷的瞪視著他,聲音冰冷至極的說:「你說你被陷害的,那可
有證據?」
   張忠轉身望向張維新及林雅絲,便狠下心的說:「總經理,就是他們指使我
生產冒牌包,為了就是要報復你,我是被陷害!」他反過來求姚景墨在給他一
次機會,「總經理,請你相信我!」
   張維新非常生氣的說:「阿忠,明明是你要心甘情願要做這件事,現在卻把責任推卸給我跟雅絲。」
   張忠整個人馬上就變成另一個人似的說:「堂哥,當你知道我在關達上班,你就利用我報復總經理,而且我也不知道的神經病發病時,會對我做出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我也只好聽你的命令行事。」
   張維新此刻正氣得的指著張忠說:「張忠,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
   張忠突然大笑著,「你敢說,我會這樣做,你們不也是很開心,你們要報復總經理這也是事實!」
  林雅絲忽然地狂笑著:「張忠說的沒錯!我就是要報復姚景墨欺騙我的感情的下場!」
   俞紫漁此刻也忍無可忍地說:「林雅絲,姚景墨根本就沒有欺騙妳的感情,
這完全是妳活在妳自己的世界裡!」
   張忠馬上跟姚景墨說:「總經理,我說的沒錯吧!那個林雅絲也說是為了要報復你,我完全是被他們所利用了!請總經理再給我一次機會!」他哀求著。
   姚景墨的神情轉為嚴肅而冰冷的說:「我關達企業不需要你這種做錯事而不肯認錯的人,更重要的事我是不會再用你這種自私自利的人。」
   而在這時候,有警察車開進來,兩位警察走了過來,其中有位警察說:「在場是誰報案?」
   姚景墨立刻對警察說:「警察先生,是我報案,我姓姚,我懷疑這位張忠先
生,在這間舊工廠生產冒牌名包,工廠裡都是證據,你們可以去追查。」
   警察先生立刻逮捕張忠先生,而工廠的冒牌包全都帶走,最後是要當做是張忠犯罪的證據。
   張維新走向姚景墨面前的說:「姚景墨就是姚景墨,任何一件事都瞞不過你的眼睛。」
   姚景墨看著他說:「張維新,我只做我該做的事,既然危害到關達的一切,我是不會放過你們!」
   張維新話鋒一轉的說:「那你會放過我和雅絲嗎?」
   姚景墨那幽深如水的眼眸,直盯著他的說:「張維新,你明知道林雅絲的精神狀況有問題,你還幫她做任何事,還是你本身也是對我極度的不滿?」
   張維新看著林雅絲說:「姚景墨,你也知道我其實是很愛雅絲,為了愛雅絲
,我願意為她做任何的事,所以我願代替她,報復你們!」
   這時俞紫漁也開口說:「張維新,如果你真的愛她的話,就帶她去醫院做治療
,而且你這樣做,會讓她以為她是對的,這樣只會讓她的病情更加的嚴重。」
   姚景墨看著他們兩個人的說:「我原本以為,我們之間的恩怨在兩年前,雅絲把紫漁帶走的那一次就該結束,卻沒想到都事隔兩年,林雅絲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林雅絲緩緩地走向姚景夢的面前,整個人又開始跌落自己的世界,「景墨,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