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 之80 請許給我們個美麗幸福的人生

榆莙 | 2022-08-08 15:37:35 | 巴幣 0 | 人氣 131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一年後的某一天,姚景墨接到一個電話,令他不敢置信會有這樣的一個奇蹟居然降臨在俞紫漁的身上。
   姚景墨立刻帶著俞紫漁往醫院衝,他接到的電話是,竟然有人指名的將心臟捐贈給她,時間非常寶貴,必須在二十四小時內趕到醫院動手術。
   他們趕到醫院時,竟見到張維新,很多事情都還來不及解釋清楚,俞紫漁就先進手術房動換心手術,這是個非常重大的手術,但為了讓她有活下來的機會,他必須這麼做,也許錯過這次的機會,可能就是剝奪她的延續生命的機會
   醫院走廊的聲音,依舊是安靜無聲,只有醫生跟護理師忙碌的來回走著。
   在動手術期間,兩人走到醫院裡的小庭院裡,他們面對面的坐在座椅上,
姚景墨盯著他瞧,嘴裡問著:「張維新,現在是什麼狀況?你可以說清楚嗎?這顆心臟是誰的?」
   張維新深深吸一口氣的說:「現在紫漁換的心是林雅絲!」
   姚景墨聽到他說的話,非常震驚的說:「這顆心臟是林雅絲的心臟,這怎麼可能?」
   張維新看著他的說:「景墨,請你聽我說,一年前,雅絲把你刺傷後,我真的帶她到精神療養院治療,她治療了一年,仍舊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她一直對你念念不忘,她的人格份裂症一直沒有治療好,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非常執著對你的感情,她自己也非常的痛苦!。」他停頓一會,想到今早所發生的事
,心裡就更加的難受,他哽咽地繼續說:「今天早上雅絲突然的偷跑出去,她似乎死意堅決,整個人往車多的馬路上衝,再來車來不及反應時就撞上她,由於她身受重傷,她臨死前說了一段話,也令我難以相信,她說她要把這顆心臟捐贈給紫漁,那她的心就可以永遠陪伴著姚景墨,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她想要彌補紫漁,因為當年她的父母在一場車禍的意外喪生,雅絲就是當年的肇事者
。」
   姚景墨聽完他所說的話,深深的嘆一口氣,語重深長地說:「當年警方一直抓不到肇事者,原來肇事者一直都在我們的身邊。」
   張維新說:「我想這些年來,雅絲一直活在痛苦的生活當中,或許這對她來說是一種解脫!」
   姚景墨看著他說:「維新,我想這些事都別告訴她,我希望她能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
一年之後,俞紫漁如願以償的懷孕,而且照超音波,竟然是雙胞胎。
    姚景墨一直說是自己基因太強了,這次一中獎就是雙胞胎,每天就是膩在她的身邊,每天都在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是極盡的疼愛她。
   他經常被身邊的親友抱怨著:「請別再放閃了!」
   終於等到俞紫漁生產的那一天,姚景墨緊張失措的在手術外來回踱步。
   姚家的親人都全數到齊,為了就是迎接這兩個小生命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
,景蔓走到他的面前說:「大哥,別太緊張!你不是一向都是沉著冷靜的嗎?你怎麼緊張成這樣子,你的手還一直冒手汗!我從來沒有見過你這樣子過!」
   姚景墨情緒有點激動的說:「我當然緊張!我終於要當爸爸了,而且是我最愛的女人為我生小孩,雖然她已動過換心手術,但我還是會害怕!」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俞紫漁終於順利生產了,兩位護理師抱了兩個小生
命出來,其中一名護理師笑著說:「姚先生,恭喜你,你的老婆順利生產,恭喜你!你的老婆為你平安誕下雙胞胎,目前你的老婆已在恢復室休息,等一下就可轉往普通病房。
   他們決定將孩子取名姚曉峰跟姚曉灣,剛好是一男一女,合起來是個好字
   三個月後,他們決定兩人去一趟旅行,原來生下孩子下來的日子是更加忙碌,每天都過著餵奶,換尿布、包尿布、幫他們洗澡,哄他們睡覺,他們簡直是累翻了!這應該是當爸媽的代價吧!
   姚景墨開始懷念他們的兩人世界,這三個月來兩人似乎都草草了事,一點浪漫的情趣都沒有,一會這個哭,一下有那個哭,所以他決定曉峰跟曉灣交給大媽和曉媽跟老爸,他們可開心,巴不得環遊全世界一圈再回家。
     這段時間他們去過很多的地方。
     此刻的他們正在這個世界的某座城市裡,,他們躺在這片柔軟的草原上
,仰望著眼前整片蔚藍的星空,滿滿的星光,他們感覺在這一瞬間,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俞紫漁想起了兩人初相遇的時刻,她的自行車撞到他的車門,沒多久她的父母在一場車禍中離開,當時的他毫無猶豫的載她去醫院,她還記得他對她說的那一句。
我的懷抱讓妳靠,妳就放聲大哭吧!
    姚景墨側身的望著她:「你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迷!」
    俞紫漁笑著,他看著她的臉的時候,依舊有著最初的心動。
    「我在想我們初相遇的時刻,在想你跟我說的那句話,應該就是我註定依賴你的時刻。」俞紫漁的眼神裡漸漸的洩漏出對他滿滿的眷戀。
    姚景墨的黑眸盯著她,嘴裡夾雜著期待的答案,溫柔的問:「那一句話?」
    「我的懷抱讓妳靠,妳就放聲大哭吧!」
    姚景墨笑了,伸手摸著她的臉,柔聲的說:「原來妳這麼好騙,就這樣的簡單的一句話,就勾到妳的心。」
    俞紫漁狠狠的瞪著他的說:「你說什麼?你說我好騙!那我從現在開始就不要理你!」她一翻身就翻到另一個方向,不想看他。
    姚景墨忽然一笑,將她的身軀翻過來,讓她能夠看著他。
    他低頭的看著她,笑著問:「妳生氣了!」
    俞紫漁看著她的說:「誰叫你說我很好騙!」
    他的嗓音溫低沉溫柔的說:「不光是妳好騙,我也很好騙!」
    俞紫漁不敢置信的說:「景墨,你是如此精明的人,怎麼會容易受騙?」
    此刻在姚景墨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因為我時時刻刻都被妳騙,我的心時時刻科都被妳勾走。」
    「景墨,你到底在說什麼?」
    姚景墨在看著她的笑,真的忍不住的低頭將舌探進她的唇裡,她傳來一陣嬌吟的跟隨他的熱情,在情慾裡翩翩起舞著。
    這一路走來,他們兩個經歷多少次的考驗,在生死離別裡差點失去對方,如今幸福正如星光的照耀著他們。
    他終於放開她,但她依舊是開在他的懷抱裡,他身上的氣息就是她覺得最安全的地方。
    「景墨,你知道嗎?我覺得我們的緣分是我的父母替我們安排的。」
    他又情不自禁的額間,輕輕的落下一吻。
    「所以我們要幸福一輩子」姚景墨說著。
    突然間,天空畫下一道流星。
    兩人趕緊合掌許願,許完願,彼此四目相對。
    彼此似有默契的異口同聲:「許什麼願?」
   兩人又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最後他們將這個願望隱藏在心裡,等老了在來回憶,今夜的濃情密意。
   他們站了起來,牽著手的走在這異國的城市裡。
   這次終於可以兩個人一起流浪,一起的放逐自己,一起訴說情語。
   「景墨,你現在想要去哪裡?」俞紫漁唇間盪漾著甜蜜的笑意。
   姚景墨俊帥的臉上,抹上了一絲神秘的笑,他攬上了她的肩,曖昧的說:
   「我想要帶妳去一個我想要妳的地方。」
   俞紫漁望著他如此深情的神情,她忽地的覺得臉上有燥熱的感覺,眼角的淚水忽然湧了上來。
   姚景墨輕輕的抹去她臉上的淚痕,聲音極度的溫柔說:「妳怎麼哭了?」
   俞紫漁動容的說:「姚景墨,謝謝你愛上我!」
   姚景墨依舊是溫柔的笑著:「傻瓜!我不愛妳,還能愛誰!」
   彼此瞬間再次陷入熱吻情慾裡。
   請許給我們個美麗的人生。
   深夜的夜空依舊是燦爛。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