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78受傷

榆莙 | 2022-08-03 10:47:33 | 巴幣 2 | 人氣 8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在也忍無可忍了,他再也不想因為她,而影響到他與紫漁未來的幸福,他在一次嚴肅的告訴她:「林雅絲,妳清醒一點好不好?我們從來都沒有過愛情的牽扯,我們從來都沒有再一起過,又哪來的欺騙你的感情說法?我從來都沒有愛過妳!妳是要我跟妳解釋幾遍,從大學時代開始,妳的男朋友一直是妳身旁的張維新,妳為什麼都不願承認?我愛的是俞紫漁不是妳,俞紫漁不是第三者,也從來都沒有第三者的存在,這所有的一切完全是妳憑空想像出來的
,事實上妳有人格分裂症,妳的其中一種人格,一直是自認為是我的女朋友,
所以妳一直認為是紫漁搶走了妳的幸福,所以這兩年妳不斷的想報復我們!」           
    他再次強調著:「林雅絲――我拜託妳清醒,別再來打擾我們的生活!」話說完也同時望向張維新說:「張維新,我再告訴你一次,如果你真的林雅絲的話
,請帶她去接受治療,不要像過去那樣盲目的愛。」
    姚景墨再次望向俞紫俞,牽起她的手說:「紫俞,我們回家吧!」
    俞紫漁點頭的說:「好,我們回家。」希望這一切到此為止,希望從此以後不要再跟林雅絲再任何的牽扯。
    但林雅絲似乎不想放過他們,在她心裡想著,絕對不會如此簡單的放過他們,反正她就準備好,從兩年前就開始有同歸於盡的想法,她沒得到誰也別想得到!於是她便拿出從早已藏好的剪刀,整個人便往前衝,大聲的喊著:「俞紫漁――我要妳死――」就在千鈞一髮間,姚景墨竟將俞紫漁推開,擋在她的面前,那把剪刀竟刺進姚景墨的身體裡,身體得鮮血剎間的噴出來,俞紫漁整個人都快崩潰,她緊緊的抱住他,不斷得哭著,只見姚景墨竟虛弱又冷靜的說:「快叫救護車!」
    而在一旁的楊雅絲早已整個人都嚇呆了,歇斯底裡的猛叫著:「我殺人了
------我殺人------」
    張維新立刻將已神智不清的林雅絲抱在懷裡,不斷的安撫她的情緒,也一直再跟姚景墨道歉。
    幾日後,姚景墨的傷勢,應該可以出院了,畢竟那把剪刀沒有刺中要害。
    「景墨,那天的情況可把嚇死了!你的身上的血都流出來,你居然還能那麼冷靜地跟我說,叫救護車,你真的是我的偶像!」
    姚景墨看著她的說:「其實我會那麼冷靜是因為我怕你擔心,還有我感覺她刺中的地方,因為沒有刺中要害。」
    俞紫漁那澄亮的眼眸望著他的說:「你為什麼要替我擋那一刀?」
    姚景墨摸摸她的頭髮說:「妳是我的老婆,既然我是妳的男人,當然要替妳擋那一刀。」
    俞紫漁聽他這一說,心裡非常的感動,語氣非常的激動說:
    「姚景墨,我愛你。」
    姚景墨也深深地看著她說:「俞紫漁,我也愛你!」
    正當他們情不自禁要親吻時,突然間有人不識相地敲敲門,兩人捨不得的分離,望著進來的凌夏跟姚景蔓。
    姚景蔓看著滿臉紅暈的俞紫漁,便調皮的說:「請問兩位,我剛才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姚景墨給她一記白眼的說:「妳呀!打擾我們清靜的時間。」
    姚景蔓笑著,「別這樣嘛!人家我今天是來接你這個英雄救美的男人回家。
    俞紫漁看著他們過來,也非常的開心,「凌夏,景蔓,謝謝你們!」
    為了恭喜姚景墨能夠出院,今晚特別在家裡煮了一頓豐富的晚餐,有爸、大媽、小媽、景臣跟凌繡、景謙跟嫣然,還有景蔓跟凌夏,最重要還有家中的三個小寶貝,景臣的兒子曉田跟景蔓的小寶貝曉星,景謙的寶貝曉山,曉田跟曉星、曉山可每天纏著兩位奶奶不放,她們現在都不會擔心父親在外面有沒有女人,而是每天都在談論孫子跟孫女的日常瑣事,搞得父親現在居然有些失落感。
    家庭聚餐結束了,大媽根小媽都希望這兩個小寶貝能夠留下來,景臣跟景蔓也想偶而過一下兩人世界,就讓他們留下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