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5神秘禮物,給你一個驚喜

榆莙 | 2022-07-21 15:44:26 | 巴幣 0 | 人氣 80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俞紫漁看著眼前的海,看著他傳來的訊息,已經忍不住的爆哭著,她想著跟隱瞞那麼久的祕密就是不想讓他擔心,但還是紙包不住火,還是有人告訴他
,她不要他如此自責,因為這不是他的問題,是自己心態的問題,自己一樣可以懷孕,他這麼的愛我,我還這樣的讓他痛苦,這段日子不在他身邊,好想他
,他想起了被林雅絲帶走的那時候,他以為她墬崖,他近似瘋狂、崩潰的喊著她的名字,完全可以的感受到他對她所有的愛。
   兩人竟又糊裡糊塗的穿越到兩年後的時間,彼此擁有那麼多的回憶。
   從初次的相遇,在醫院那依靠的擁抱,想到這裡她的眼淚忍不住的滑落下來,若不是他的出現,她要如何走過親人的生離死別?
   他就如天神般在那時刻出現在身旁,幫她處裡身邊的所有事。
   這麼長的日子,他一直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可是他對別人一直是冰冷的對待,因為她,他變了,他那冰冷的神情開始有了笑容,她想他,好想他!
   俞紫漁在心裡立刻做了一個決定,她要回家,但這次換她給他一個驚喜!
   她馬上請領隊帶她去買一個神秘禮物,麻煩領隊幫她訂機票,想盡快的回去,想要馬上見到他,投進他的懷抱裡,告訴他,有多麼的愛他!
   
   深夜裡,姚景墨依舊無法入睡,他再次的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傳給她的一字一句的訊息,看了她是已讀的,但她都沒有回覆,整顆心開始的焦急,她為什麼沒有回覆?她是不是生氣了?還是哭了更厲害。
   她每次傷心難過都會靠在他的懷裡痛哭,可是她現在只有一個人!
   是不是不應該傳那封訊息給她?
   他再次的打開的抽屜裡,拿出他所買的戒指的看著,在心中已經做了決定
,他決定將戒指戴在身上,想要跟她求婚,不強求一定要公證,不強求要有孩子,只想將戒指戴在她的手指間,這代表著對她永遠的愛,這樣就好了!
   她應該還在西班牙,決定明天一早就訂飛機票,決定要飛往那麼遠的地方與她會合,給她一個驚喜,他希望她哭的時候,他的懷裡能夠讓她靠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