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回到最初的時空之64許願,要永遠再一起

榆莙 | 2022-07-20 15:20:00 | 巴幣 0 | 人氣 65

回到最初的時空
資料夾簡介
姚景墨為了就被棄屍在山區的俞紫漁 於是便想盡辦法回到兩年前的時空 挽回她的生命 於是兩人便情不自禁的愛上對方


   姚景墨回到家裡,打開手機便就收到她的訊息,一張又一張的自拍照,那美麗又天真的笑容,看來她現在的心情應該是好多,現在在地球的另一端,正是白天,他好想她。
    親愛的,我的自拍照漂亮嗎?想你,愛你喲!並貼上一個愛你喲的貼圖。
    姚景墨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嘴角揚起一抹會心一笑,他想起了汪飛所講的每一句話,尤其那一句話,姚大哥,你知不知道?小漁患了先天性心臟病,我想她害怕結婚應該是有原因,畢竟在面對懷孕這件事會有很大的壓力。
    想起了幾次,帶她去見母親,母親每一次都牽著她的手說:「紫漁,妳跟
景墨可以趕快結婚,趁妳還年輕趕快生個孩子。」
    雖然長輩說的話,純屬好意,但聽在紫漁的心裡,一定是受盡的折磨,當時為什麼都沒有感受到她的痛苦?
    親愛的,都是我不好,現在才發現我原來是個不及格的男朋友,不知道妳心裡的痛苦與壓力,我總是跟你討論結婚的問題,卻半點都沒有體諒妳的心情
,我是個不夠體貼的男朋友,卻不知道妳患有先天性心臟病?我不要妳痛苦,我不要妳為我受折磨?現在只求妳身體健康,跟我再一起,只希望妳幸福快樂!我的紫漁,我希望妳在我的身旁是幸福、是快樂的,那我們就不結婚,
但我們要永遠的再一起。
    俞紫漁,我永遠的愛妳!好想好想妳!我在這裡等妳回來,希望看到妳依舊天真浪漫美麗的笑容,並傳了一張愛你喲的貼圖給她。
    姚景墨站在陽台,想起了第一次與紫漁相遇的時候,她騎著自行車不小心的撞上他的車門,最後演變到載她去醫院,她的父母在車禍中喪生,也許就是那一晚讓她在懷抱痛哭著,當時的心中微微的起了漣漪,後來知道她也在諾斯
上班時,也更有想要照顧她的想法,兩人也共同經歷了追查張維新賄賂的事,尤其是那一晚,他抱著她,躲在辦公桌底下,很害怕被發現但面對他們做的事
,兩人超級尷尬的,而現在回想起來,這都是屬於他們最難忘的回憶,他的忽地的笑了起來,紫漁,我不能沒有妳!
    他看到天邊劃下一道流星,馬上低頭合掌許願著;要與紫漁永遠再一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