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6

紝理 | 2021-03-19 18:13:28 | 巴幣 268 | 人氣 636


羊\我說:


  其實拿鐵餅乾沒有暈太久。


  那只是一個激烈到讓餅暈眩的吻,並不是被昏迷魔法擊中……奶油泡芙餅乾應該知道才對,卻為此感到高興,深信她已經暈過去了,還在床頭哼幾曲歌謠,能感覺出她的心情非常美好。


  拿鐵餅乾決定繼續裝睡。


  也許是整天下來太刺激,所以也不用裝,她真的就睡著了……拿鐵餅乾夢到自己在學院的走廊上,她手上拿著課本,從指尖跟衣袍上沾到的粉筆灰判斷出剛上完課,想到能回去喝一杯拿鐵她心情大好,走過一個轉角時看到濃縮咖啡餅乾跟魔法師餅乾站在走廊另頭的背影,她像以往開心地打招呼,正準備問兩餅要不要一起喝拿鐵時,濃縮咖啡餅乾一回頭就大罵一句。


  「都什麼時候了,妳還睡得著啊!」


  然後她就醒了。


  雖然濃縮咖啡餅乾跟她相處時常露出麻煩的表情,但是不會這樣大吼——不對,他吼過一次。當時他們在趕要上魔法師協會發表的研究,熬了半個月沒睡,脾氣自然暴躁不已,從那次以後兩餅下定決心,報告只要完成好就多備份幾份,絕不再只是用魔法保護起來,那次趕工差點要他們的命。


  拿鐵餅乾苦笑地揉揉額頭,真是高興不起來的回憶。


  將注意力拉回現實,奶油泡芙餅乾已經不在房內。


  她下床看一下房間沒有變化,決定先喝一杯拿鐵,奶油泡芙餅乾把東西準備的很齊全,當熟悉的咖啡牛奶香在房裡飄逸時,拿鐵餅乾感到安心,輕啜一口、呼出一口放鬆的長氣。


  也差不多注意到了。


  拿鐵餅乾沉思著,其他餅乾應該已經發現她不見,現在可能亂成一團……她皺皺眉頭,思考怎麼將傷害降到最低?最好的情況是在不刺激奶油泡芙餅乾的情況下說服她,然後一起離開這裡。


  如果是其他餅乾,她早就硬起來直接反抗或是講道理,不會在這靜觀其變,也不會因為自己處於下風就示弱。她只知道自己不想傷害奶油泡芙餅乾,甚至為對方的成長高興,雖然現在的情況是負面的。


  矛盾的心情反反覆覆,拿鐵餅乾又泡一杯,邊走邊喝到鏡子前,手掌貼上去用魔力感應,鏡子的通路被鎖上了。


  她看著手中熱騰騰的褐色液體,這不見得是壞事,如果有哪個魔法師想藉由鏡子找到她,發現附近的道路就這裡被鎖住,自然會心生懷疑先察看這條。


  等找到她,奶油泡芙餅乾的罪刑就會被定案了……她不願這樣,年輕餅乾還有大好的未來,卻因為「一時糊塗」背負罪名,拿鐵餅乾知道自己是受害者,但是奶油泡芙餅乾的特殊存在,讓她無法輕易撇清感情。


  雖然教導過眾多學生,但唯獨奶油泡芙餅乾是自己往心裡記,甚至默認為首徒的學生。


  如果想保住對方,只能在外界還沒找到她們前。


  房間內的時鐘滴答滴答過去,拿鐵餅乾無法確定時針是否正確,但是她注意到整點時會有絲怪異感,隨後響起敲門聲——不看也知道是誰,奶油泡芙餅乾笑吟吟地出現,一聞到空氣中的拿鐵香,便開口問著:「老師願意為我再泡一杯嗎?」


  她的燦爛笑容像極了過去,雖然以前的奶油泡芙餅乾不敢這麼直接的問。


  「當然可以。」拿鐵餅乾淡淡一笑,走到咖啡機前。


  ——如果提到濃縮咖啡餅乾她才會暴跳如雷,那……


  奶油泡芙餅乾幸福地沉溺在許久未體會過的快樂時光,看著老師為自己泡咖啡、加鮮奶,然後畫出一朵美麗的花,當熱拿鐵推到自己面前,她迫不及待接過,熱騰騰的咖啡混合牛奶香,融化她幾乎快凍結的奶油心。


  「老師的拿鐵最好喝了!」


  「以後還想喝嗎?」


  「當然!」


  「可是呀,我們不能被發現才可以。」拿鐵餅乾冷靜說著,視線始終停留在咖啡上:「我失蹤的消息大概每個魔法師都知道了,他們會聯手起來找我,雖然現在的妳確實比我厲害,但是要隻身面對團結的餅乾們,是很困難的。」


  「您是什麼意思呢?」奶油泡芙餅乾聽了皮笑肉不笑;拿鐵餅乾終於正視她的眼:「描述事實,妳知道自己的行為是『綁架』吧,如果魔法師們找到我,妳會被送上法庭。」


  奶油泡芙餅乾一聽,內心感到十分不悅——法庭?那些只顧自己利益就不斷推卸責任的廢物餅乾?老師明明看過那些餅乾的醜陋嘴臉,為什麼還相信他們能有作為?


  「無所謂,我有能力逃跑!就算來十個餅乾都沒用,別想阻止我!」


  「可是我不想妳這麼年輕就背負罪刑。」拿鐵餅乾加重語氣:「這是能避免的憾事,而且老師希望妳將來可以正大光明來我的研究室喝拿鐵,如果妳上了法庭又逃逸,絕對會被通緝,就得一輩子躲躲藏藏了。」


  「老師,我就是不想讓您出去。」奶油泡芙餅乾笑了:「我們只要一直換位置就好,不用擔心這麼多呀,而且您出去就要跟他進行靈魂結締了吧?就是不想讓您跟我以外的餅乾有任何牽扯才做這種事情,為什麼還不懂呢?明明都接吻過幾次了。」


  她越說越氣,對方卻一臉平靜看著自己,彷彿知道她的掙扎,卻放棄去理解。


  「您到底——」


  「我想每天跟妳一起在研究室喝拿鐵。」拿鐵餅乾直接打斷,語氣依舊平靜:「雖然只是平凡無奇的小事,但是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時光。」


  奶油泡芙餅乾的腦中浮現畫面,她成為拿鐵餅乾的助理,平常一起研究實驗或是幫忙準備上課器材,閒著時兩餅會一起享用拿鐵,還會因為太好喝就不小心用出奶泡鬍子,然後看著彼此笑——


  這些在這裡也可以,不是嗎?


  只要拿鐵餅乾不拋棄自己、不跟濃縮咖啡餅乾進行那個鬼東西,她也可以在這裡完成自己的研究或是泡拿鐵喝呀。


  為什麼就是想出去?


  「您就是鐵下心要離開這裡是不是?」


創作回應

影樹林
終於要正法了嗎…真棒(被打
2021-03-19 19:16:35
紝理
呼呼呼呼呼呼呼
2021-03-20 12:24:30
希布拉
強硬起來了!不過好像又要被吻一次ㄌ……www
2021-03-19 22:42:34
紝理
這4親親攻擊!!!
2021-03-20 12:24:3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