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3

紝理 | 2021-03-16 00:03:29 | 巴幣 364 | 人氣 706


羊\我說:


  「妳想做什麼呢?」


  奶油泡芙餅乾的笑容凍結,注視著拿鐵餅乾,腦袋回想對方剛才說的話,壓抑住笑聲、表情扭曲且痛苦地問著:「老師,這情況不對吧?您應該回答我的問題呀。」


  「可是在這種情況說出來,妳會相信嗎?」


  「這問題不重要吧?老師就該滿足學生的需求才對呀。」


  「前提是好學生才可以。」拿鐵餅乾無視手腕被壓制的疼痛,直視她的眼睛:「如果膚淺的回答可以讓妳開心,那我會覺得過去教導的一切都白費了。妳應該還記得我曾經說過,不論是什麼話語,都得像魔法一樣小心使用,才不會傷到他餅。」


  「即使您可以將它歸類於善意的謊言?」奶油泡芙餅乾感覺忍耐到了極限,她不恨身下的餅乾,卻痛恨無法得到答案,明明只要安撫就好了,為什麼不說出來呢?這是很簡單就能辦到的事情吧?


  「可是呀。」拿鐵餅乾的笑容很淡,說出的話卻重擊她的內心——


  「妳也要先相信才可以。」


  奶油泡芙餅乾的理性受到衝擊——拿鐵餅乾在說什麼呀?她的大腦不停運轉,為什麼要一副理所當然地說出那句話?她問這個問題,就是想得到「對」而已呀,為什麼要對自己說教呢?為什麼要指正她的心態?


  果然啊,拿鐵餅乾更喜歡以前的自己。


  那個傻呼呼沒能力自保的自己——不,那個想定下靈魂結締的濃縮咖啡餅乾!


  她只有在面對那個餅乾時,不會用這種方式說話!


  拿鐵餅乾皺緊眉頭,掐在手腕上的力氣正不斷增大,甚至在顫抖;奶油泡芙餅乾的眼神更加混沌,她的思緒一片混亂,壓抑的魔力騷動起來,停在半空中的拿鐵跟咖啡杯一停一動,不斷卡卡地降落。


  她的魔力不穩了——拿鐵餅乾見狀小心翼翼試探腳鐐,想趁奶油泡芙餅乾魔力不穩時解開限制,但是魔力一接觸開口,就聽見她發出痛苦呻吟。


  「痛……好痛……」


  奶油泡芙餅乾鬆開手、抱住自己的頭,拿鐵餅乾心一緊,如果她趁機強制突破,會造成對方體內的魔力更混亂,她沒辦法狠下心來,也無法看學生受苦。


  「深呼吸,不要憋著。」拿鐵餅乾抱住奶油泡芙餅乾,指引她失控的魔力宣洩出去,即使操控下來有些吃力,甚至會反向傷到她,拿鐵餅乾仍不願意放手,想幫助自己最重要的學生。


  一絲一絲的調理回去,奶油泡芙餅乾終於能慢慢放鬆身體,當她仰起頭、兩眼無神看著天花板時,體內的魔力已經恢復正常,拿鐵餅乾因此鬆口氣,雖然丟失了逃脫的機會。


  「老師……」


  「嗯?」


  又是一個吻。


  雖然更恰當的形容是她被咬嘴唇。


  「不,妳別……」


  話被堵住了。


  拿鐵餅乾被奶油泡芙餅乾勾住脖子,呼吸間都是彼此的氣息,她們的嘴唇貼合,柔軟帶著濕意,拿鐵餅乾仍是身子僵硬,奶油泡芙餅乾強勢地索求,硬是撬開她的齒、吸吮她的舌,呼吸泛熱帶著甜味,將對方壓在牆上吻著。


  摩擦的皮膚,帶有性暗示的挑逗……心跳加速著,氣息更深入了。


  她意識到該推開對方,一用力,奶油泡芙餅乾也不留念就分離嘴唇,然後再次吻下去,用魔法壓制拿鐵餅乾的抵抗,雙手緊緊抱住她的腰,將這雙不願認同學生的刻薄嘴唇吻到紅潤。


  奶油泡芙餅乾舔舔嘴唇,嘴裡都是拿鐵的氣味;拿鐵餅乾喘著粗氣,頭暈目眩,都是奶油泡芙的芳香。


  「別……別這樣……」


  無力的求繞,讓奶油泡芙餅乾再次低頭,拿鐵餅乾的身體一震,濕潤的舌頭含住她的耳垂,隨著皮膚慢慢往下,受到披肩阻礙時暴躁一扯,披肩眨眼間被魔法攪成碎布……奶油泡芙餅乾嘴角上揚,她原本準備撕毀衣物,沒想到對方是穿露肩的長裙,方便她親吻頸肩、用力一咬,拿鐵餅乾倒抽口氣,明明是因為痛而呻吟,聽在耳裡卻散發色氣,奶油泡芙餅乾抱緊她繼續舔吻,一咬一含,在美麗的褐色肌膚上留下自己的齒印。


  拿鐵餅乾不敢說話,忍耐肢體接觸帶來的敏銳刺激,她的胸口激烈起伏,只要吞咽就是奶油泡芙的甜味,對上那雙暗沉的藍眼睛時,竟然下意識感到害怕;奶油泡芙餅乾露出微笑,雙手仍勾住她的脖子,依然維持跨坐的姿勢,動也不動。


  「老師這樣好看多了。」她笑著,即使拿鐵餅乾深蹙眉頭,像是在生氣邊緣,奶油泡芙餅乾也無所謂,只要對方不露出錯愕的表情,只要對方正視自己。


  拿鐵餅乾抿嘴嘴唇、握緊手。


  「請您放心,我最多只會這樣。」奶油泡芙餅乾說著,牽起她緊握成拳的手,在手背上輕輕一吻:「雖然我想直接佔有您,可是我對您仍保有尊敬,所以不會做到那個地步。」


  「所以,妳覺得強吻就很尊敬我了?」


  「我確實尊重您了。」奶油泡芙餅乾坦然說著:「您剛才不是問我『想做什麼嗎?』這就是答案,我只是遵從您的教誨『與其用說的,不如直接行動』,這句話還記得吧?就是老師教導的呀。」


  拿鐵餅乾深呼吸,她非常不想生氣,可是眼前的歪理……


  「老師不認同我嗎?」奶油泡芙餅乾再次親吻她的手背、忽然張嘴一咬,拿鐵餅乾吃痛地抽口氣,看著手上多出的齒印,還有學生燦笑同時牽起她的手,往臉頰上貼覆、磨蹭。


  「老師,我真的好愛您呢。」


  當魔法解除,她毫不猶豫抽回自己的手,停在半空中的咖啡杯終於往地板砸去,即使杯子尚未破碎,溫熱的拿鐵早已冷卻,在地上灑成一片。


  「我晚點會再過來看您。」奶油泡芙餅乾說著,手一揮收拾了殘局,開門走出去。


  外頭的雨聲已經小了,但是房內的濕冷加重了。


  拿鐵餅乾捂著嘴唇,無力地靠著牆壁。


  ——老師!


  她知道過去的奶油泡芙餅乾,再也回不來了。


創作回應

小松
天啊看到這種程度我居然覺得好色,都木頭蘭害我的觀感變正常了(?
2021-03-16 07:32:29
紝理
木頭蘭害大家禁欲!
2021-03-16 17:41:0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