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年華

紝理 | 2021-06-27 18:30:24 | 巴幣 3252 | 人氣 429


羊\我說:


  斑駁的歲月脫落年華,聳立在古老王國的學院向著晚風述說過去——寧靜、莊嚴,數座雕像描繪它們的故事,那些似真似假的傳說,隨著散開的髮消失在大腦後。


  她的手指描繪她的臉龐,溫柔帶著細膩的觸感,那雙柔軟的唇落在鎖骨上,隨著吻慢慢剝去身上的衣,在鼻腔纏繞的甜味、日夜思念的苦澀糖衣,她用自己的吻,征服仰望的女神。


  即使年華已過,她不再年輕。那愛的呻吟與安撫,軟化現在與過去的侷限,她仍是當年的自己,接受女孩愛慕的目光,即使貪婪帶著壞意,女孩靈巧的手指不再撫摸羊皮紙,反倒使她以呻吟成曲,意識忽明忽暗,如同她的喘息,還有快克制不住的壓抑。


  造成這一切的元兇舔著嘴唇說,放鬆。


  在月影中交纏的赤裸身軀,搖晃的曖昧燈火,已經是女人的她品嚐自己渴望多年的獵物,正如自己預料,一切都很美好,帶著它特有的秘密,細吻那些不起眼的疤,她沒有推開自己,就是最完美的舞曲。


  不自然的聲響與熱度,融化整個夏季的回憶。她們過去會在這裡一起吃冰,就坐在這張桌前,各自挖著冰吃,不會有黏稠的呼吸與喘氣,讓人快瘋狂的節奏,她的喘息濕黏、眼帶著一層霧氣。


  那時候的她不會張開大腿,勾住學生的後頸訴說腹中的猛獸渴望手指還是舌頭,純粹的苦澀拿鐵風格不會混入任何一滴奶油甜味。


  她不再像過去乖巧,搗亂收藏在四季裡的回憶,乾枯的墨水染上腥香,她們都為之瘋狂,甚至語出驚人沒有早點從星星墜落。


  她坦承自己曾經在教室裡妄想,跟她在無人的教室裡說著不能被聽見的悄悄話;她坦承自己曾經在研究室裡妄想,把她壓在桌上輕咬耳朵。


  只要被發現,就會完蛋了。


  她立即捉住鋒芒,她則是釋放腹中的猛獸。


  粗喘的呼吸與濕淋淋的手指,她舔著指尖特有的氣味,再次壓上愛慕之人,聽著她編織不成曲的歌曲,自己也喘氣帶著節奏,低頭親吻可口的蛋糕。


  柔軟且綿密,她愛極了。


  這場多年不見的師生重逢,她們貼耳說著悄悄話,牽起手一起下墜至更深的海裡,或許在多年前童話早已毀滅,她們卻不得不扮演好獨自的角色而忽略。


  如今的星星墜落、情慾替代兒戲,兩位魔法師的愛情在這悄悄滋生,豐富了神話、肥沃了土壤,她們在下墜,加熱心中的海洋。


  即使帶著腥甜味。


  當晨曦破曉,理性暫時歸來。她望著身上的紅印,回想夜晚的瘋狂,當腰上的手指依然溫柔擁抱著自己,她不自覺落下眼淚,說著自己早已不再年輕,這是在耽誤她的年華。


  然而她僅是淡淡一笑、親吻她的長髮,用臉頰輕輕磨蹭她的頸肩,說——


  錯過妳的風景,才耽誤我的年華。


創作回應

現世.夢
「錯過妳的風景,才耽誤我的年華」
這句話就該被當成金句刻在《為什麼年齡差cp那麼好嗑》的石板上,真的太美又太會撩了……
2021-06-27 18:42:22
mushroom
″錯過妳的風景,才耽誤我的年華" 這句話真的很美
2021-06-27 18:5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