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吃醋

紝理 | 2021-06-27 11:48:33 | 巴幣 362 | 人氣 336


羊\我說:


  此為噗幣點文。
  出題:互相吃醋。





  其實她只是尋著感覺走到學院的後花園,看見拿鐵跟一名學生並肩坐在噴泉池邊。那名學生邊哭邊擦著眼淚,她則是溫柔地安慰,奶油泡芙頓時蹙眉。


  拿鐵又跟學生過份親暱了。


  看,她的手搭在對方肩膀上呢。


  奶油泡芙心裡有些不滿,覺得眼前畫面看起來不快,就轉身回到教學樓,在路上隨便抓認識的同學拖到圖書館——她需要吸收新知識!才可以忘卻拿鐵跟學生過份親暱的接觸!


  明明說過只會抱她的……


  ●○●


  其實拿鐵很早就注意到那名學生的目光。


  她總是用過份熱情的眼神注視奶油泡芙,拿鐵心裡很不是滋味。自從那件事情後,奶油泡芙就成了學院的風雲人物,她受到同學們仰慕與崇拜,有部分人就像那位女同學一樣,將仰慕的心情變為愛情。


  很煩躁呢,但是不能表現出來。


  但是幸好奶油泡芙總是拒絕那些情書,就連她此刻正在安慰的女孩,也是因為告白失敗而鬱鬱寡歡,正哭著講述自己有多喜歡奶油泡芙、多希望能被她愛。


  不可能的。


  拿鐵心裡想著,用溫柔的語氣安撫學生,說奶油泡芙目前只想專心學習魔法,才會拒絕追求者,而且她原本就對談戀愛不感興趣,更何況感情是不能強求……拿鐵從來都不知道,用師長的身分說服學生別談戀愛可以這麼開心。


  啊,吃醋已久的心情解開真好!


  安慰完學生,她回到研究室等待,但是這天遲遲都沒有等到奶油泡芙的敲門,每次門推開不是其他學生就是濃縮咖啡,前者她會熱情地打招呼,後者就直接露出「唉呀居然是你」的皮笑肉不笑,得到同事的白眼。


  「泡芙昨天怎麼沒來找老師呢?」


  隔天下課,她在走廊上發現被同學圍繞的奶油泡芙。


  同學們紛紛跟拿鐵打招呼後,就把空間留給她們——這情況說來神奇,不論是她主動還是奶油泡芙主動,只要從單人變成雙人,旁邊有再多人都會自動讓出空間,彷彿她們有什麼神奇氣場把大家都擋在外頭。


  「老師不是忙著關心其他學生嗎?」奶油泡芙面帶微笑,想起對方摟肩的手,鼻子輕輕一哼。


  「唉?」


  「我都看見了。」她小聲抱怨著:「明明說過只會抱我的……」


  「那是因為……」


  「我不想聽。」她哼了一聲還撇過頭,鬱悶的心情在心裡化開,在心裡想著拿鐵大概會覺得她很莫名其妙,突然亂發脾氣。


  「別這樣嘛。」拿鐵滿是歉意說著,聽到鐘聲響時,想起口袋有一顆糖,趁著學生的注意力都被鐘聲拉走就拿出那顆糖塞到她手中,笑著在耳邊低語:「送妳!如果還想吃就來研究室找我唷!」


  她說完笑著揮手道別,往樓梯走上去。


  「我又不是小孩子,哪會被糖果拐走……」奶油泡芙咕噥著,看著手上透明的糖果包裝,裡面有顆金黃色的圓糖,外包裝隨著角度不同會反射出七彩光芒,奶油泡芙將糖果塞入口袋,進到教室裡。


  結果這節的老師聲音太有磁性,她聽課聽到昏昏欲睡,手摸到口袋才想起糖果的存在,拿出來看了兩秒,奶油泡芙趁講台上的老師沒注意,就把包裝拆開、將金黃色的糖果丟入嘴中。


  應該是麥芽——想到一半,猛烈的酸味讓她瞬間倒抽口氣,拿出十萬倍的意志力才阻止自己下意識站起來。


  奶油泡芙忍住把糖果吐出來的衝動,在心裡大喊拿鐵的名字;正在樓上上課的拿鐵忽然覺得耳朵很癢,裝作要擦臉上沾到的粉筆揮用食指壓壓耳朵幾下。


  我討厭妳!奶油泡芙忍住滿嘴的酸味,強迫自己不斷吞口水,看眼時間還有十分鐘才下課,奶油泡芙要求自己忍耐,她可以撐過那麼危急的時刻點燃聖火,就能忍住這股快殺人的酸味……


  拿鐵是不是喜歡又苦又酸的東西……她明明會加奶泡,奶泡用牛奶打出來的,喝起來會甜吧?


  奶油泡芙扶著頭,忽然發現嘴裡的酸味慢慢散去,取而代之的是甜甜的牛奶滋味……她慢慢放鬆眉頭,喜歡這股甜味。


  好吧,看來她還是小孩子。


  奶油泡芙用舌頭玩著糖果,雖然想起那畫面很不是滋味,可是看在糖果的份上,她就去研究室找拿鐵,關心一下自己的同班同學發生什麼事情才哭成那樣好了。


  哼。


創作回應

欹嵐
好可愛誒很嘿嘿嘿
2021-06-27 18:10: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