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5

紝理 | 2021-03-18 18:11:36 | 巴幣 274 | 人氣 651


羊\我說:


  好軟。


  拿鐵餅乾知道自己不該評價,但是腦袋卻自動浮出這個形容詞。如蜻蜓點水般一點,她微微往後,奶油泡芙餅乾皮笑肉不笑,她不用說話,拿鐵餅乾也能讀出「膚淺」兩個字。


  隨著腰被扣住,奶油泡芙餅乾的手指從拿鐵餅乾的腰窩往中間凹線滑去,她感覺到癢,忍不住繃緊身體同時也挺直背,這高度剛好讓奶油泡芙餅乾平視她的胸口。


  跟頸肩處不一樣,太乾淨了。


  即使很誘餅。


  胸部上方露出的褐色肌膚彷彿一塊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吸引她伸舌輕舔、含住,發出的吸吮聲令拿鐵餅乾不敢往下看,一枚又一枚濕吻,奶油泡芙餅乾欣賞自己留下的傑作,可是抬頭卻看到拿鐵餅乾注視遠方,不願意一起欣賞。


  怒氣燃起,她卻是一笑。


  手指在空中輕畫幾下,浮出一粒咖啡豆的圖樣,拿鐵餅乾轉頭看過去,奶油泡芙餅乾就笑著彈指,將咖啡豆粉碎,再眨眨眼睛滿臉無辜地仰頭看她——拿鐵餅乾不傻,這個威脅過於赤裸,她感覺落在脖子上的吻成了枷鎖。


  事情是怎麼演變成這樣的?


  學生喜歡老師……一點都不罕見,幾乎每一年、每個班、每位老師都曾經被學生暗戀過,老師們會悄悄剪斷那些情絲,避免學生長大想起來會尷尬,這是他們不為餅知的細心,可以保護彼此又留情面。


  餅乾在成長的過程中本來就容易崇拜比自己更強大的餅乾,有時候這份崇拜會誤以為愛,這不是任何餅乾的錯,成長過程本來就存在各種滋味,要體驗過才會長大,幾乎喜歡過老師的餅乾在離開校園後就會放下這段迷濛的感情。


  唯獨奶油泡芙餅乾是例外。


  原來這孩子暗戀自己這麼久……


  拿鐵餅乾想起以前濃縮咖啡餅乾,意有所指地問是不是太寵奶油泡芙餅乾?當時她沒想太多,而且才剛成為老師不久,滿腔熱血的她只要學生有需要就會幫忙,更何況奶油泡芙餅乾還是第一個主動問能不能加強輔導的學生,這意義重大,而且對方也確實在自己的指導下成功掌握魔法,成為真正的魔法師……


  那時候濃縮咖啡餅乾就已經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嗎?


  是她忽略了細節?還是她藏的太好?


  奶油泡芙餅乾雙手勾住她的脖子,眨眨眼睛催促;拿鐵餅乾再次靠近,閉上眼親吻那雙嘴唇。


  甜甜的奶油香氣融化在濕熱的呼吸,嘴唇相互依偎,時輕時重……微微張開,拿鐵餅乾主動捧起奶油泡芙餅乾的臉頰加深這個吻,原意是想專心接吻,動作羞澀又細膩,一點一滴安撫對方的情緒,但是弄巧成拙就不對了。


  奶油泡芙餅乾不安份地輕蹭,悄悄主導吻的節奏,把關於她的都拉向自己,模糊兩餅之間的定義。


  當拿鐵餅乾意識到不妙時已經為時已晚,細微的接吻聲挑撥起敏感的神經,羞的她臉紅快喘不過氣,呼吸彷彿黏稠在一起,繼續接吻會窒息,原本捧著奶油泡芙餅乾臉頰的雙手滑到肩膀,她用力一推示意結束;奶油泡芙餅乾對拿鐵餅乾的信任感到溫馨,都被這樣對待了,還相信她會乖乖聽話呀?


  依然摟著她的腰不放,這個吻早就換餅主導,帶著甜味與苦澀,融在她們嘴中。


  理性與混亂的拉扯,心跳亂了拍數。


  拿鐵餅乾試著掙扎,卻像身陷泥沼,雙手被奶油泡芙餅乾扯到後背定住,來不及出聲又被堵住嘴,發出的嗚嗚聲成為一種鼓勵,奶油泡芙餅乾學著她剛才捧臉的動作加深吻勢,索取內心渴望的甜,時而輕咬嘴唇,時而輕咬對方推拒的舌尖,肆無忌憚發出接吻聲,享受拿鐵餅乾無法反抗的窘境。


  她越來越興奮也渴望對方,卻必須壓抑內心的蠢蠢欲動,這個吻瞬間讓她懊惱,想要卻又無法得到百分百的滿足,慾望在理性邊緣瘋狂試探。


  拿鐵餅乾的心跳重到蓋過一切的聲音,她感覺四肢無力、腦袋昏昏沉沉,就像咖啡上的奶泡蓋太厚影響風味,如果不趕快刮掉一點再喝就會錯過最佳品嚐的期限——就這麼暈過去了。


  因為事發突然,加上奶油泡芙餅乾正在肆意侵略,拿鐵餅乾一軟倒過去,讓她沒抓好距離就咬到對方的嘴唇,嘴裡瞬間多了血腥味——奶油泡芙餅乾頓時清醒,急忙抱穩拿鐵餅乾,注意到她的臉有些泛紅、發燙,就情不自禁笑出來。


  厲害的拿鐵餅乾,居然被一個吻擊敗了?


  她溫柔地讓拿鐵餅乾躺好,順便擦一下嘴唇上的血跡,還好只是小傷口,雖然短時間內不能親親很可惜,但是奶油泡芙餅乾依舊高興,她坐在床邊凝視著她,想起曾經看過對方趴在辦公桌上補眠的畫面,當時她想靠近,但是辦公室裡有另個餅乾先進去了——那個餅乾似乎是來給資料,看到她睡著就一臉嫌棄地把資料放到桌上,拿起一張毯子丟到她的肩膀上。


  原本的美好回憶被破壞了——奶油泡芙餅乾咬緊嘴唇,但是又釋懷一笑。


  沒關係。


  現在老師的身邊,只有她了。


創作回應

希布拉
看到所有平常是「人」的用詞都變成「餅」之後有種莫名的可愛感欸xDDD,而且餅乾們會流血!(太晚意識到了吧www)
2021-03-18 21:02:47
紝理
每次寫完還要確定一下自己是不是用到人(#
不過餅乾的流血其實是流鮮奶油(根據序章某角色說四周都是濃郁的鮮奶油味令人作嘔來推算的)
不過為了跟奶油泡芙餅乾的氣味分別,決定還是用血惹
2021-03-18 21:30: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