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奶油泡芙 x 拿鐵:胴體渲白4

紝理 | 2021-03-16 17:16:29 | 巴幣 176 | 人氣 963


羊\我說:


  拿鐵餅乾盡可能不去看鏡中的自己,她的雙手放在鏡面上——拿鐵魔法的規矩就是不拘限於公式,比起需要精心設計的咖啡魔法,它簡單又多了變化性,所以非常考驗想像力,如果運用好,就能發揮出與咖啡魔法相同的強度;如果運用差,也只會變成無傷大雅的「魔術」。


  她告訴自己,冷靜。


  無視頸肩上奪目的印記,手指在鏡面上畫起來,白色的線條迅速浮出,一勾一撇建構出陣法,隨著光芒閃爍,魔法陣正式完成。拿鐵餅乾挑起桌上的杯子親吻一下,杯耳旁邊冒出一對翅膀,指使它鑽入鏡中——


  她在鏡子裡開啟通往外界的道路,介於腳鐐無法解開,只能先用這種方法。


  杯子的目的地設為濃縮咖啡餅乾的研究室,等他收到後,可以連接她留在鏡子上的魔法標記,看能不能直接闖進來……雖然很危險,奶油泡芙餅乾也許會察覺,反正濃縮咖啡餅乾一旦出現,他們就要合力破壞腳鐐離開這裡。


  想到濃縮咖啡餅乾十之八九會鄙視自己,拿鐵餅乾唉唉幾聲,沒辦法呢,她的學生如此優秀……


  不過這是好辦法嗎?


  拿鐵餅乾搓揉頭髮,她一旦離開,奶油泡芙餅乾發現就會追上來,看到濃縮咖啡餅乾時肯定會暴走。她不願有任何餅乾為自己受傷,也不能拋棄職責、只陪伴奶油泡芙餅乾……時間越久越不妙,對每個餅乾都是,就算她常常上課遲到好了,再遲鈍的餅乾都會發現異狀。


  這樣的話,奶油泡芙餅乾就會成為真正的綁架犯了——拿鐵餅乾心頭一緊,以前她在法庭上努力幫奶油泡芙餅乾護航;如今她再次踏入那裡是因為犯罪,還是有意的。


  敲門聲響起。


  拿鐵餅乾不曉得她為何每次進來前都要敲門,這是為了尊敬隱私嗎?


  還是警告她已經在門外,別輕舉妄動。


  「老師。」奶油泡芙餅乾笑容燦爛地開門,但是身上的氣息冷冽不少,她炫耀般舉起左手,食指上勾著咖啡杯的杯耳:「您無聊嗎?不要玩杯子嘛,是咖啡豆沒了?還是鮮奶沒了?」


  奶油泡芙餅乾手指上的咖啡杯,就是她剛剛放出去的那個。拿鐵餅乾在心裡嘆氣,不意外的結果。奶油泡芙餅乾是認真好學的學生,就像一塊海綿不停吸收各種魔法的知識,這種藉由鏡子傳遞訊息的高階魔法,現在的她會很正常。


  「老師別沉默啦,我要生氣囉。」


  奶油泡芙餅乾將杯子用力一放,喀嚓一聲,裂了,她的笑容也扭曲,壓抑滿腔的怒火:「您該不會是想找濃縮咖啡餅乾求救吧?都什麼時候了,為什麼不想想我呢?為什麼不顧慮一下我的心情呢?乾脆……殺掉吧?我把濃縮咖啡餅乾殺掉如何?您才會正視我嗎?」


  「別這樣子。」拿鐵餅乾十分冷靜,如果在其他情況下聽到這種話,她肯定會生氣、提醒對方注意用詞;但是現在這種情況,憤怒毫無用處,甚至會讓奶油泡芙餅乾得寸進尺。


  「您不相信我可以嗎?老師的實力跟濃縮咖啡餅乾不相上下,您都被我打敗了,他有什麼好顧慮的?」奶油泡芙餅乾甩門、上鎖,越來越靠近,注意到拿鐵餅乾身上的痕跡時,心情瞬間好轉。


  「不然這樣好了,老師您哄我開心,我就不去殺他了!」


  「好呀,妳想要什麼?」


  如果不用看到兩個餅乾打打殺殺,那她願意,魔法本來就不是用來互相殘殺的工具,所以就算拿鐵餅乾對她將要提出的條件感到不安,表面上仍維持從容與優雅,欣然答應了。


  奶油泡芙餅乾走到床前一坐,笑著拍拍自己的大腿:「老師坐上來,之前都是我主動吻您,這次換您主動吻我。」


  「喔……」


  這條件不好不壞,她可以做到,但是有點……適應不良。


  拿鐵餅乾動作略微卡頓地走過去,奶油泡芙餅乾嫌棄鐵鍊摩擦聲很破壞氣氛,所以手一揮,雖然腳鐐沒有消失,但是連著的鐵鍊蒸發不見,但是拿鐵餅乾一感應就知道鐵鍊並沒有真的消失,腳步輕盈地走到床前,被興奮不已的奶油泡芙餅乾拉上去,她試著冷靜、然後挪動大腿的姿勢,任誰看到這畫面都會覺得她失職吧……老師怎麼可以對學生做出這種行為?


  「老師在害羞嗎?」奶油泡芙餅乾笑著,主動幫忙調整好位置,讓拿鐵餅乾好好跨坐在自己身上、雙腿分開,一看到她從袍子裡露出的美麗褐色大腿,手情不自禁一摸;拿鐵餅乾身體一震、輕咬下唇,撇眼看到奶油泡芙餅乾的手指正扣在白絲襪邊緣,微微探入、企圖讓大腿的皮膚暴露更多……


  「老師。」


  拿鐵餅乾差點被嚇到,奶油泡芙餅乾忽然抱緊她,兩餅之間沒了距離,皮膚貼在一起相蹭,她自然地依偎在拿鐵餅乾的懷中,暗沉的藍眼睛閃過一絲狡猾的光芒:「老師好香喔,真令我陶醉……」


  她的呼吸輕撩脖子,拿鐵餅乾感覺到癢意,即使奶油泡芙餅乾沒有催促快點開始,魔法師的第六感告訴她再拖延下去絕非好事,拿鐵餅乾低下頭,直視奶油泡芙餅乾的雙眼。


  輕輕地,吻上她的嘴唇。


創作回應

小松
嗚啊啊啊啊啊好耶

可是剛看了影片的小可愛再配上這個違和感真大
2021-03-16 17:40:55
紝理
因為這邊的是黑化泡芙(不過只有在跑跑薑餅人出)
長這樣↓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1023&snA=2428
2021-03-16 17:42:14
小松
噢尬的我能想像了,好香喔(吐糖
2021-03-16 17:45: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