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13異星訪客(7/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20 08:17:14 | 巴幣 0 | 人氣 121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框框框!』『框框框!』『框框框!』

隔日凌晨天還未亮,漢丹的家門傳出了急切的敲門聲。

「總長!總長!總長!大事不好啦!」

沒過多久,漢丹急急忙忙地前來開門。

「卡爾娜啊!什麼事?」

「不好啦!總長!那,那個螺舟,螺舟不見啦!」

「你說清楚點,不見了?怎麼可能!重兵把守耶!」

「真的!就在剛剛,大家一回神,就發現那個螺舟突然的憑空消失啦!沒有飛天沒有遁地!沒有任何聲音、痕跡!整個營地幾百個人,沒有任何人看到它是如何消失!就這樣憑空不見了!」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快!你如實去通知領主!我現在馬上過去看看!」

「好!」

「嗯?兒咂!你也醒來啦?我先出去了!早餐自己解決!」

「恩......好~」人靠在房門旁,睡眼惺忪觀察門外情況的康霖如此回答。

(呵呵......我就說吧~何時飛走都不奇怪!只是那種消失方式會不會太神奇?就算是隱形漂走,也至少會有些風吹草動或動靜吧?耶!不對阿~飛碟旁隨時都有人,隱形也有個過程,會被看見吧?到底怎麼消失的?這......)


莫約半小時後的飛碟營地......

「領主!是真的!我整晚都在對著螺舟敲敲打打做研究!它在我敲到一半時,我的鑿子就瞬間打空啦!我的研究班子,螺舟旁邊的士兵,整營的士兵都可以為我作證啊!」阿格列如此說著。

「唉!不是不相信你!是太匪夷所思啦!不敢相信啊!」塔塔基特領主,站在空無一物的飛碟原址前,惱怒又疑惑的如此說道。

「領主!現在該怎麼辦?」

「......」

「漢丹,這樣吧!你馬上動員全部士兵出城尋找,留幾個守城門就好!然後也委託魔物協會幫忙!記得,要大張旗鼓的廣範圍找!找個三天......不!七天吧!七天好了!另外也馬上如實快馬通報給國王知道!」

「好!」

「唉!究竟是神物!人力不可控啊!你們把這營地都撤了吧!我回城了!」領主單手撫著額頭面露難色搖著頭,如此嘆道。

「是!」

隨後領主上馬帶隊,向城門奔去。


稍晚城中的某個市集中......

機械聲:「報告,今天凌晨本艇已完成動力修復與基本外殼修復,已經以未驚動任何人類的方式完成轉移。目前本艇藏於附近森林深處的某處,並使用精神控制控制周遭的生物守衛本艇,現在將本艇位置發送至您的所有數位設備。」

「好!先這樣吧!全都修復完了或有什麼異狀再通知我!」

機械聲:「了解!」

就這樣,完美偽裝成帶著兜帽的人類小孩的小灰人,繼續在市集中漫步觀光。


漢丹家門前......

『框框框!』『框框框!』『框框框!』

「喂!康霖!該上課啦!」「對啊!喂!上課啦!」早上,月璃與瑪吉在門外呼喚著康霖。

只見康霖慢條斯理地將家門打開,一副睡眼惺忪又亂髮的模樣,穿著睡衣向門外的兩位打招呼。

「阿~早安啊!」

「天啊!怎麼才剛醒!快換制服!」「我的天!你是不是忘了要上課!」

「咦?上課?」

只見月璃開始指揮瑪吉,瑪吉迅速的將康霖推入房中開始換制服。

「天啊!不會吧!你連制服都忘了是哪套了嗎?」「瑪吉!快快快!快遲到了!」

「好!來!康霖衣服這件!」

「噎!不會吧!連褲子怎麼穿都忘了?這樣再這樣!吼呦!算了!來!我幫你!」

(噎!不是!一層兩層,前面側面三面都拉鍊,然後用奇怪的扣子將兩層扣一起,然後腰帶再連著劍套與小腰包!這褲子的種類地球沒有也沒見過啊!怎麼穿我本來就不會啊!)

(嗚!先是醫生幫我換尿布!現在是中三生幫我換褲子!怎麼感覺自從來到這邊,盡是遇到很羞恥的事......)

約十分鐘後,被迅速整裝完畢的康霖,咬著麵包被瑪吉、月璃推著,全力奔跑到城東的中學門口。

「呼呼......」「哈......應該還來的及吧?」「哈哈......哈......!」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唉阿~你們三個感情真好!遲到也一起啊!」

「煉老師!」「哈呼......哈......!」

「煉老師!不對!我們是進門才鐘響的!」瑪吉高聲反駁。

「哈哈!開玩笑的!快去上課吧!等等你們應該是上數學課吧?快去吧!」

「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