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14再學(1/3)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21 08:07:25 | 巴幣 0 | 人氣 110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來!這邊是重點!一定會考!多練習幾遍!」一名穿著黑袍,頭戴綠色大羽毛裝飾,魔法師模樣,身材高挑又豐滿,年約三十出頭歲的淡黃色長直髮女子,正在黑板前上課。

「好!!」台下學生齊聲應答。

『刷!(開門聲)』

「嗯?你們三個現在才來啊?遲到了吧!」老師以冷峻的口氣與眼神,如此質問。

「不!塔妮老師!我們是進門後才鐘響的!」瑪吉高聲反駁。

「呃...... 唉~算了,快就座吧。」

「好!」

「喔,對!康霖你等等下課來辦公室找我。」

「咦?我?好!」

「塔妮老師!康霖的爸爸,有託我要跟你交代一些事!」月璃舉著手如此說著。

「知道了,妳等等也一起來吧。」

「好!」

就這樣,康霖又開始了他久違了的學生生涯,在座位上攤開了數學課本。

(恩!有了!文字上自動浮現出中文翻譯了!恩......這不就是基本的四則運算嗎?一樣是十進位,也有零的概念;看來除了符號要從頭學,其他應該沒問題!只是,感覺更考驗語文能力阿!課本和題庫上滿滿的應用題!不能太依賴翻譯了,要趕緊學起來!幸好腦中不斷一點點的在流入關於文字的記憶,應該沒問題!)

很快的,近一小時的課程結束了。課本上所有習題,經過眼睛翻譯能力的輔助下,康霖全都能完整答對。


教師辦公室......

「老師,這是康霖的爸爸給妳的信!」月璃將信件遞給了塔妮老師。

「恩,好。」塔妮開始閱讀信中的內容,月璃和康霖則是在旁邊等待著,瑪吉則是在門外走廊靠牆抱胸等待。

「真是,本來想說下個月就要畢業考了,跟你商量補習的事,要把過去幾天的課補一補;想不到這麼嚴重啊!你現在不會寫字了?大部分過去的事也都忘了?」

「呃......對!字和語言有慢慢想起來,可是過去的事完全想不起來!所有人也都不認得了!就連老師你,我也是感覺今天第一次見面!」

「月璃真的?」

「對阿!真的!之前第一次去探病,他叫不出我的名字,認不得我是誰,疑惑的看著我時,我好傷心喔......還有,他連他爸都不認得了!」

「天啊......」

「......」三人陷入了短暫沉默,塔妮則是在座位上翹著腿苦思。

「你爸信裡寫,若是有必要留級也無所謂。你覺得你需要留級嗎?不,應該說,你想留級嗎?」塔妮一臉嚴肅地問著康霖。

「不想!」

「恩......那從明天起,每天提早一小時來學校找我,放學留校一小時,回家也有多的不得了的習題給你做,你願意嗎?」

「可以!辛苦老師了!」康霖45度鞠躬!

「恩?」面對突如其來的鞠躬,月璃和塔妮都有點被驚出了聲。

「呦?什麼時候這麼有禮貌?呵呵!那好!那就這樣吧!畢業考前的一個禮拜,我會測驗你需不需要留級,可不可以參加畢業考。」

「好的!謝謝老師!」康霖45度鞠躬!

「好!沒事了!下堂課應該快開始了,快回去吧!」

「好!」月璃康霖走出了辦公室,瑪吉著急的上前詢問了些什麼。

(哇~說話態度感覺變了個人,又好有禮貌!看來遭受大劫難後,性情會大變的傳聞是真的!)塔妮老師在心裡嘀咕著。

「耶!康霖你剛剛幹嘛突然跟塔妮老師鞠躬啊!感覺好怪喔!連塔妮老師都嚇了一跳!」

「哇!真,真的假的?這樣好怪!」瑪吉驚呼。

「阿......我只是突然覺得還要麻煩老師,占用她時間來幫我補習,就覺得很過意不去、覺得她很辛苦啊!我只是想表示我的敬意......」

「......」只見瑪吉突然躲在月璃背後,瞇著眼抓著月璃的肩,兩人退後了好幾步。

「嗯......你究竟是誰?你應該會和我一樣,慘叫著不想留級也不想補習,然後才勉強答應的啊?」

「......」

「喂!瑪吉你別這樣!我只是覺得有些怪,所以問了一下!他也有說原因了,我覺得很合理啊!而且醫生不是有說了嗎?性情會大變是正常的嗎!而且他肯顧慮老師尊敬老師是好事阿!再來我聽媽媽說的故事,也有很多人遭受大災難後就會變了個人啊!不用這樣大驚小怪!」

「不!這不是重點......」瑪吉皺著眉回應。

「唉喲!瑪吉你再這樣,我不理你了喔!」

「好啦好啦!我不懷疑了我不懷疑了!我以後也學康霖一樣有禮貌行不行?」

「哼!這還差不多!」

「呃......兩位!要和和氣氣喔!哈哈~」

「嗯!沒錯!瑪吉聽到沒?」

「......對對對!和氣!和和氣氣!」瑪吉以一個尷尬的表情看了康霖一眼,之後便迅速的轉變態度,和康霖勾肩撘背的走了起來。

(這表情這態度不對啊!裝的吧!感覺瑪吉徹底的懷疑我了......要不要乾脆老實說啊?不然感覺會變成敵人和我作對耶!)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