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12異星訪客(6/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20 08:15:54 | 巴幣 0 | 人氣 153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康霖回到大帳後,只見大帳前方廣場燈火通明;阿格列博士正在一個身著華美服飾大官模樣的人旁邊,解說著什麼;而對面是一尊一尊的粗大木人偶,木人腹部固定著大片的飛碟碎片;高大壯碩的士兵,滿臉通紅的拿著長柄的破甲釘錘,以如同犀牛角的尖頭,不斷的用力敲擊厚約2mm的大片飛碟外殼,只見碎片都是被稍稍打凹但又馬上彈回,而且一點痕跡都沒有。在人群中,康霖見到了漢丹站在大官模樣的人旁邊,漢丹也看見了康霖,漢丹以眼神示意康霖先站在一旁等著。

「竟有此等神物!這麼薄的鐵片,居然打不穿?」

「來!再用力點!術士!臂力強化!快!」阿格列高聲的使喚士兵。

「是!是!(咒語)臂力強化!」只見被施法後的壯碩士兵,臉更紅了,雙手更是青筋暴露又紅又冒著煙。

『框!』全力一擊後,只見需要一人才能勉強環抱的粗大木人偶,整個被打歪裂開;精準被釘錘擊中的飛碟外殼卻依然完好無損。

「天啊!」「這,這是!」「哇嗚!」眾人紛紛驚呼!

「......」只見大官模樣的人則是拖著下巴陷入沉默。

此時在附近的康霖,看著這個這麼冷靜的大官模樣的人,強烈的想知道他是誰;此時大官模樣的人的頭上又出現了幾行字。(喔?出現了!塔塔基特.阿和漢?身分?職業呢?喔!原來是領主啊!)

「漢丹!」

「是!」

「明早集結人力,將此......恩,叫他神之螺舟好了!將這個螺舟拖回城內!那個......阿格列!」

「是,是!」

「全權交由你研究!優先搞清楚這神物鐵皮是什麼!怎麼做的!剛來沒多久沒錯吧?好好表現啊!」

「是!」

「各位注意!此神之螺舟相關情報皆為最高機密!今日試驗亦同!洩漏者問斬!」

「是!」

「來人!將最大片的兩片,木人上的神物速速進獻國王,並詳細說明今天的實驗過程!小一點的碎片先送去我書房桌上!其餘碎片集中交阿格列保管!這周遭也不能遺留任何碎片!全力搜索!也不准私藏!等等都要搜身!在場全員簽保密協定!再強調一次!今日之事,事關國運!違命者斬!洩漏者斬!」

「是!」

「好!漢丹都交給你了!回城!」

「好的!」漢丹恭敬的鞠躬回話。隨後領主塔塔基特擺駕回城。

(呃......我拿這袋碎片會不會有事啊?算私藏了吧?可是這些這麼小的碎片,他們想找也找不到吧?恩......算了!還是別交出去好了!反正這些碎片他們本來也找不到!而且要是讓他們知道,我有這種尋找細小物品的能力,也會很麻煩吧?)康霖摸著藏在左腹背心內的那袋碎片,在心裡喃喃自語,稍稍抖著......

約半小時過後,在漢丹忙完並對留守手下交代完一切事項後,便走向了康霖。

「啊!兒咂!總算處理完啦!回去吧!」漢丹看著康霖並上下打量,並揉捏拍拍康霖的肩膀。「嗯!卡曼真厲害!這麼嚴重的傷,三四天就治好!看來是沒事啦!」

「是!都沒事了!」

「耶?會說話啦?」

「對,但還不很利索!字我忘了怎麼寫了,大部分的事我也還是記不起來......」康霖垂頭喪氣的如此說著。

「這樣啊......唉阿~算啦算啦!沒事沒事!人還活著就好!其餘慢慢來吧!一輩子想不起來也沒事!來!回家吧!」

「好!是!」

「阿!對了對了!這個你有簽了?」

「保密協定?有!剛剛有人有拿給我簽了!也都被搜身過了!沒事!」

(幸好!在撿的時候,連帶撿了好多沙子石頭,髒髒的合金在昏暗的火光下,看起來也像小石頭或頁岩碎片,搜身的人只當我的那包全金屬合金只是包沙子,藉口要拿回去種盆栽就蒙混過關了!)

「那就好!記住啊!今天的事絕對都不可以講出去阿!我可是公事公辦的啊!」

「好,好的!」

就這樣,康霖跟著漢丹通過了緊閉的城門回到城中。進城後在遠方看見了蹲在路燈邊的瑪吉,正在用法杖在地上畫圈圈;月璃則是站著抱胸望著城門口。

「康霖!你果然和你爸在一起!放學去醫院找不到你!梅金婆婆說你可能去大鐵餅那裡了!可是現在都不讓出城了!」瑪吉如此說。

「對啊!我們等好久!」

「唉啊!抱歉抱歉啊!今天特別忙!先讓我兒咂去那裏等我下班!但是剛剛領主又突然來!又耽誤了一陣!」漢丹撓著頭,以爽朗的笑容回應著月璃與瑪吉兩人。

「哈哈!抱歉啦!」康霖也模仿漢丹的姿勢,向兩位道歉。

「哇!會講話了!」兩人同聲驚呼!

「哈哈......!」康霖尷尬的撓頭笑了笑!

「哈!不然這樣吧!你們回去邀請你們爸媽!等等來我家!今晚來烤龍牛肉!當作是慶祝我兒咂出院!」

「咦?太棒了!」「那我趕緊回去阻止他們煮晚飯!」月璃、瑪吉轉身衝了回家。

「喂!有煮也沒關係!整鍋帶過來!一起吃吧!」

「好!」

就這樣,當晚作為世交與鄰居的三個家庭,在漢丹家的庭院舉辦了烤龍牛肉派對,很是熱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