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07異星訪客(1/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13 10:00:04 | 巴幣 0 | 人氣 132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時間拉回到漢丹正和卡曼醫生打聽兒子病情的同時......

機械音:「警告!全部引擎出力不足!」

「迎擊!快迎擊!」某個穿著緊身銀色太空衣,頭大大並且睜著沒有眼白沒有眼皮的巨大黑眼睛的小灰人外星人,著急的下著指令。

機械音:「警告!因巨幅電流緣故,雷射炮損壞!自律兵器損壞!全部兵器損壞!無法迎擊!無法迎擊!」

「可惡!剛發現這個新的有生命的星球;本想就近觀察這個奇特的飛行生物,誰知道牠突然發出猛烈電流,來不及啟動防護罩就把零件全都電壞了!現在可好!」小灰人外星人在心中如此想著。

接下來只見空中一頭全身放著電,發著黃綠光芒身,披綠鱗頭頂巨大結晶黑角的雙足飛龍,追著冒著煙的碟型不明飛行物,吐出數顆高速飛行的球形閃電攻擊,飛行物艱難的閃避數顆電球,但因機動力受損,最後還是閃避不及,其中一顆球型閃電確實的命中飛行物。

『乓!』隨著一聲爆破,飛行物開始急速下墜,突破雲層;見此情形的飛龍,振翅急停然後大叫一聲:「嘎!!!」,之後揚長而去,飛回雲層之上。

機械音:「警告!本艇即將緊急著陸,請乘員做好相關準備!請乘員做好相關準備!」

「全部能量轉作著陸用!安全著陸後,發出求援訊息!」

機械音:「了解!全部能量轉作著陸用!開始執行緊急程序!警告!備用引擎出力不足,無法完全抵銷著陸衝擊,修正迫降軌道中。請乘員做好相關準備!請乘員做好相關準備!」

幾秒鐘後......『刷刷刷!(金屬與樹木摩擦聲)乓!』隨著巨響發出,在托蘭城門外南部不遠的森林邊緣處,受到衝擊的一整排小樹倒成一片,揚起大片煙塵與火焰。

機械音:「報告,成功倚靠小型植被進行迫降,現在安全無虞。準備進行求援。」

「呼~太好了!」小灰人外星人在心中如此想著。

機械音:「警告!超長距離量子通信設施損壞!無法對外聯絡!無法對外聯絡!」

「快自我修復!」

機械音:「警告!超長距離量子通信設施,損壞過於嚴重!無法修復!請進行下一步指示!」

「......,盡可能對全部設施自我修復吧!」

機械音:「了解!自我修復評估分析中––– 報告!修復完成時間約需200萬秒,引擎動力約可回復至19%;維生系統可回復至78%;裝甲可回復至82%;武器系統全毀不可復原!偽裝與隱形裝置不可復原!奈米機械機群全面自我修復進行中!」

(200萬秒?受損的這麼嚴重嗎......19%的動力,能逃過飛行生物的追擊?能衝破大氣層回到太空?能用原來的速度飛回母艦?母艦可是在數百光年外阿......出來前只告訴他們我大概要去哪個地方探索,定期聯絡時間到了沒回應,他們也不知要從何找起吧?這該怎麼辦?要徹底困在這座星球了嗎......)

機械音:「報告,偵測到十數名人類接近本艇中。」

「人類?你說人類?」

機械音:「肯定!人類無誤!為您撥放監控畫面。」只見朝著城堡方向的白牆,開始撥放著黑夜中騎著馬的大隊,接近著飛艇的夜視影像;放大的鏡頭,特寫著身著全副鎧甲,滿臉鬍渣,位於隊伍最前端的粗曠男人。

「糟糕......還真是人類......原來這裡也有人族的勢力......」小灰人外星人在心中如此想著。

「漢丹總長!看到了!就在前面!」

「好!加速!駕駕!!」漢丹揮動馬鞭加速前進。

不久後......

隨著距離越來越近,與周遭的火光照亮;一艘直徑約6公尺寬3公尺高的銀白色圓盤狀飛船,冒著煙,斜插在傾倒並冒著火的小樹林,顯現在漢丹眼前。漢丹瞪大著眼,一行人也紛紛驚呼。

「這是......什麼?」「天啊!」「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