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6疫病狂龍(4/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6-15 10:19:41 | 巴幣 2 | 人氣 178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天啊!龍!是幼龍!」「是龍!龍!快!誰來操作弩砲!」

『嘎喔!!呼~~~』只見暗紅色飛龍開始對著西側外城門正上方城牆上的士兵吐出暗綠色火焰。

「阿......!咦?」「救命......!咦?沒事?」只見城牆上的士兵面對突如其來的火焰紛紛慘叫;但是在被火噴到不久後卻都意外地沒被灼傷,只見綠色的火焰在衣服上燒沒多久後便熄滅。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噗!(警報聲)』警報聲響起後,外城門城牆上也開始聚集了一大堆士兵。

「咦?被噴了沒事?快快快!殺回去!趕跑他!」「好!上!」「弓箭預備!臂力強化預備!好!射!」


『鏗鏗!!鏗鏗鏗!』只見就在飛龍面前約5公尺的士兵們,在將臂力強化後;紛紛將非常多的箭矢精準的射到飛龍的側背甲上,卻鏗鏗鏗的被悉數彈開毫無損傷。「天啊!這麼硬!怎麼可能!都用鋼箭頭了耶!」

『嘎喔!呼!』飛龍在遭受攻擊後,又吐出了大量火焰反擊;只是這次的火焰是一般橘紅色的火焰。

「咦?阿!!!好燙!救命!」就這樣攻擊飛龍的士兵們轉瞬間就成了一團團火球。

「快!水魔法滅火!還能動的躲到盾陣後方!弩砲預備!快!快!」「(咒語)水球!(咒語)大.水槍!」『呼!』只見在飛龍正前方的士兵們緊急將著火士兵滅火,然後還能動的士兵都瞬間都躲到了大群士兵組成的盾陣後方,而飛龍在下一瞬間朝盾陣噴射出橘紅色的明亮火焰,士兵們艱難的抵擋住火焰,而盾牌後的士兵也不斷施放水魔法給盾牌降溫。
而最後方的弩砲那裏的士兵,正在忙碌的架設弩砲上大約2公尺長的大型弩箭,弩砲後則是坐著三個非常壯碩的士兵,同時發動著全身強化魔法,合力握著某種類似放大版衣架的粗大勾狀機構,勾住巨大的弩弦與弩箭將其拉緊,隨時準備射出。

「堅持住!弩砲準備好了!將弩箭土附魔硬化!好!弩砲瞄準!預備!等我指令!」

『呼......』這時飛龍長長的火焰吐息似乎告一段落,就在他呼出最後一口氣時......

「好!讓開!射!!!」帶頭的兵長看準時機發射弩箭。

『嘎喔!!』只見眾人整齊的向旁閃躲,並且讓弩砲射出。

只見巨大弩箭以精準的軌跡,朝著飛龍射去;但是飛龍的反應速度似乎更快,吼叫一聲並且用力一振翅向後跳起;所捲起的強烈風壓,就將巨大弩箭硬生生給吹偏。

『框!框啷!』一聲,弩箭擊中旁邊石造塔樓,強大的威力將塔樓磚石給射穿崩塌。『嘎喔!!呼!』『乓!』緊接著下一瞬間,飛龍吐出巨大火球,以非常快的速度飛向弩砲,眾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的看者弩砲與上面的數名士兵被活活炸得粉碎,周遭的士兵也都被炸飛個老遠,各個都奄奄一息再起不能。

『嘎喔!!呼!』接下來只見飛龍半空飛起,朝著倒地的眾人吐出大量如同鬼火一般的暗綠色火焰......


『刷刷刷~~』『嘎嘰......嘎嘰......』(開門聲)

「咦?好多人!」瑪吉驚呼。

此時只見康霖與瑪吉身後的樓梯口瞬間跑上來好多人,包括一些前來支援的獵人與冒險者;內城門也很快的被推開,裡面也衝出了相當多數量的人們;他們幾乎都架起了弓箭或詠唱魔法或操作弩砲的朝著飛龍攻擊。

『嘎喔!!』一聲,飛龍閃過數發巨大弩箭。而一般箭矢與魔法則是不能對其造成損傷。不是被閃過,就是被翅膀所產生的巨大風壓吹走。

接下來只見飛龍不斷在甕城上方盤旋,時不時的飛下來攻擊底下從城門不斷湧出,支援戰鬥的人們。


「喂!你們兩個!快去躲起來!是龍啊!」混亂中卡德珊總長突然出現到了樓梯口,看到康霖兩人後如此大聲的疾呼。

「好!我們馬上去!」「好!咦?喂!康霖!星角!星角不見啦!」

「嗯?真的不見了......」康霖隨即開啟瞳術往甕城廣場探索,只見星角身體呈現透明狀態,發著因為瞳術標記著的微微紅光,畏畏縮縮的躲在廣場一角堆放著的軍用物資後面。

(對了!晶角鹿能靠大角的能力來隱形......糟糕!不能放牠在這裡!)

「星角!星角!有辦法跳上來嗎?要逃啦!快!」康霖朝著星角全力嘶吼。

「咦?你在朝哪喊?牠在哪?」

「我看的見牠啦!別忘了!」康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

「喔喔~對耶!」

『斯咩!』此時星角嘶吼一聲後,突然轉身朝著,向城內開著的甕城內城門全力奔去。

「咦?」「阿!」此時由於身體是透明狀態;就算星角盡力閃躲,但仍有許多士兵被其身體擦撞失衡或倒地,所有人都不明就理的慘叫一聲。

『蹬蹬蹬......!』接下來在康霖眼中,只見星角蹬蹬蹬的在城門與城牆形成的90度對角牆交替跳躍,輕鬆跳上高達近15公尺的巨大城門;之後又用大角能力強化自己的後腿力量,之後奮力一跳,躍上更在其上近十公尺高的剩餘城牆,優雅的停在了康霖面前。

「哇......還真的辦到了阿!真不虧是可以一躍到大樹上,以參天大樹樹頂嫩葉為主食的動物阿......現,現形吧!」

『咩!』『嘰嘰......』星角在嘶吼一聲與震動大角後,逐漸現形;康霖也抓著鬃毛順勢跳上星角的背上。

「哇~出現啦!」「咦?出出出......!」「怎麼突然?」不少士兵被突然現形的星角嚇了一跳。

「哈哈~別擔心別擔心!這是他的能力!那個卡德珊總長!你也看到了!紅色月亮出來了,牠也好好的,沒抓狂~我要帶牠進城避難了喔!」

「好,好......」卡德珊總長在震驚與傻眼中應了聲好。

「來!瑪吉!上來吧!星角拜託了喔~讓他騎上來吧!」

『咩......』

就這樣,瑪吉順利跳上星角的背;然後星角又跳下至城門頂端,接著跳向附近突出的牆垛,接段式的向下跳,往城市中心逃去。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