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18魔月亮(2/8)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4-25 08:22:49 | 巴幣 0 | 人氣 112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兩人來到了聲音的來源;只見遠處的人們紛紛竄逃,地上也遍佈了大片屍體。

「啊!(尖叫)」「快逃快逃!」

「救命......噗!」在遠處在逃竄的人群中,某個人突然被發著暗紅光的灰白"觸手"從身後破開了胸膛,大量的血從胸膛與口噴出,某個人隨後倒地不起。

「天哪......!」月璃被嚇得腿軟跪在地上,抱著康霖的大腿。

「這是?」(天啊!這是什麼場景?)

「月璃!起來!快逃!」

「我,我動不了!(抖)」月璃跪坐地上渾身發抖,並哭喪著臉。

隨著尖叫漸漸變少,與人群的逃離;現場只留下了遍地屍體,與一個直徑約一公尺,散發深紅色光芒,不斷原地自轉的灰質團塊浮在半空中......

「月璃!」

「我真的動不了!(抖)」

「唉!這究竟是什麼?」隨著人群漸少,深紅團塊現出真身,在康霖定睛一瞧並發出這是什麼的疑問後。「嗯?簌~(深吸一口氣)」("怨念集合體.骨灰【中型】"?)鑑定術順利發動。

(弱點呢?弱點呢?喔!有了!果然是聖白系魔術!)

『沙沙沙......』在康霖鑑定完畢後,怨念集合體似乎突然發現了康霖兩人。開始迅速的"飄了過來"。

「阿!康霖!它飄過來啦!它飄過來啦!」月璃抱著大腿哭喊!

「可惡!只好用今天塔妮老師教的現學現賣一下啦!(咒語)驅魔!」在唸完咒語後,康霖伸出的左手手掌開始發出強烈的白色光芒......

『沙沙沙......!』正在飄過來的怨念集合體,被光芒照到後開始後退一大步,並縮成一小團在原地自轉不動。

「可以!有效!月璃!你看!不用怕!」

「咦?」見此情形,月璃漸漸的回過神並站了起來,瞪著怨念集合體不語。

「喂!康霖!月璃!這是什麼?你們沒事吧?」

「煉老師!這傢伙殺了好多人!它接近我,我情急之下隨便放個今天學的驅魔,它就被我鎮住了。」住在學院附近的煉,被人們的尖叫驚動,而趕了過來。

「老師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康霖高聲詢問。

「不知道!沒看過!但能被驅魔鎮住,不是死靈就是惡魔!」

就在煉與康霖討論這個怨念集合體的時候;怨念集合體突然朝著四周的數十個屍體,伸出它的觸手並接觸;隨後屍體紛紛站立了起來並發出吼聲......

『阿......嘎......』『嘎......』

「......操縱屍體?看樣子應該是死靈類的魔物沒錯了!」煉見到眼前此情形,冷靜的進行分析。

『嘎!』這些殭屍們突然朝康霖與煉他們衝了過來!

「咦?沒用?驅魔沒用啊!老師怎麼辦?」

「你們快逃!我來拖住他們!(咒語)聖附魔!」煉迅速用右手拔出他的劍,左手手指滑過劍身,劍刃隨即發出白光。

緊接著煉對其中一體殭屍揮劍—— 『嘎!』身中一劍的殭屍倒地不起,殭屍身上的傷痕,隱隱發著白光;而傷口上的白光則像是水蒸氣蒸發般,一點點的向上飄散,白光隨著時間漸漸變淡。

「嗯!有效!你們快走!」

「好,好!月璃!快走!」

「好......!」康霖開始拖著回過神的月璃拔腿狂奔。

但可惜,由於殭屍數量實在太多,還是有數隻越過煉,朝康霖他們狂奔而去。

「喂!有幾隻朝你們過去啦!」

「蛤?什麼?天哪!」「哇!怎麼辦!康霖想想辦法阿!」

(可惡!如果有辦法讓他們停下來就好!讓我打個密技!給我個火箭筒啊!)康霖於狂奔中不斷回頭看著身後狂奔的殭屍;想著現在如果有自己曾經玩過的電子遊戲中,對付殭屍的大殺器就好了。

(可惡!要是有辦法炸了你們就好!)在康霖有這個強烈意念之後,在下個回頭看向某殭屍的時後;由於絕望,他模仿著兒時那樣的好玩心態;豁出去似的,隨便在心裡想像著自己有個火箭筒,朝著殭屍攻擊的模樣(爆!給我去死啦!)緊接著在康霖雙眼聚焦處的某個殭屍頭部,隨即產生了無明火的空氣爆炸。

『乓!』巨大響聲後,某殭屍的頭被炸掉,炸的一乾二淨,倒地不起。

「咦?真的假的啊!」

「哈呼......哈......康霖這是怎麼回事?」狂奔中的兩人,討論著這是怎麼回事。

「我也想知道!」康霖一時間無法意識到,是自己造成的爆炸。

「......」下個瞬間;在狂奔中,突然想到可能是自己眼睛的能力造成爆炸的康霖,突然停了下來,轉身對著殭屍群看去。(不會是我的眼睛吧?我再試試!爆!爆!爆!爆!爆!......)

『乓!乓!乓!乓!乓!......』緊接在一陣陣的爆破聲中,一個接一個的殭屍,失去頭部倒地不起。

「果然......呃......!(暈)」確信了是自己造成了爆炸的康霖,因為短時間魔力消耗過大,暈倒半跪在地。

「康霖!」看見康霖暈倒,月璃趕緊上前攙扶住,然後瞪大眼睛看向倒地的殭屍群再看向康霖。「不會吧!是你幹的?」

「嘿嘿......停下來試了一下。想不到真的是我的能力......自從被雷劈過後,眼睛一直怪怪的;剛剛突然能這樣,我也嚇了一跳......」康霖半跪在地,冒著冷汗面容痛苦的說著。

「怎麼會這樣......」

在兩人還在原地討論剛剛的事情時,一個人影從遠處奔來......

「喂!康霖!月璃!這是怎麼回事?」

「塔妮老師!我們沒事!煉老師在前面!一個人和一大群殭屍戰鬥!」月璃指著遠方,回應著姍姍來遲的塔妮老師。

「可惡!偏偏挑在大家都出城找螺舟的時候......我去助陣!你們自己小心點!」

「好!」

「來!康霖!這個果乾含著!能回復魔力!來!快走!」

「好......」月璃攙扶著康霖快步離去。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