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36升學之旅(1/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5-15 08:43:30 | 巴幣 0 | 人氣 133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要啟程前往王都的當天......

「東西都準備好了吧?」瑪吉的媽媽,向康霖一行三人再度確認。

「都好了喔~」「好了!」

「應該是沒漏下,我檢查好幾遍了,也幫他們檢查了好幾遍了......」月璃語重心長地回應道。

「哈哈~辛苦啦~還真可靠!那我兒子和康霖就交給你照顧啦~」瑪吉的媽媽十分的讚賞月璃

「呃......好......」月璃略顯無奈地如此答道。

「那亞麗?走摟?」瑪吉的媽媽向月璃的媽媽出聲提醒。

「好,瓊音走吧!耶!月璃,你東西別揹著!都讓他們兩個男人背!」月璃的母親略為厲聲的指正。

「耶~怎麼這樣......」瑪吉發出哀號。

「背就對了!紳士別讓女生背東西!」瑪吉的媽媽也一同附和。

「蛤~我不想啦~」

「嘿!月璃!拿來!」

「咦?喔喔,好喔!」只見康霖乖乖地將月璃大部分的行李接過手來。

『咚!』「阿!好痛!」「你看!學學康霖!」只見瑪吉的媽媽,突然憤怒的往瑪吉頭頂出拳,教訓瑪吉......

「阿!媽妳別這麼用力!會變笨......!」

「哈哈哈~」「哈!瓊音幹的好!」月璃與月璃的母親一同笑出了聲。

「呃......唉......算了......康霖分一些行李給我吧......」

「恩~拿去!」

接下來只見康霖與瑪吉背著大部分行李,跟在隊伍後方;一行人往南城門口附近的馬車車站前進......


「那你們在這等著,我去找領隊順便領車。」很快的一行便到了目的地;月璃的媽媽,前去尋找商隊領隊,順便領取為了他們三個租賃的小型馬車。

「好!」「阿姨慢走~」「好的!」

沒過一會,月璃的媽媽帶著一個人和一台白篷小馬車前來......

「來!這是這次商隊的領隊,路得利卡先生!」只見一名穿著華麗服飾,商人模樣;留著翹鬍子,腰綁華麗紋飾細劍的微胖中年男人,站在了一行人眼前。

「路得利卡先生您好!」康霖45度鞠躬。

「您好!」「你好喔!」月璃和瑪吉,也有樣學樣地學著康霖鞠起躬來。

「喔~很好很好!真有家教!」

「嗚......嘻嘻~哈哈~」因為被誇獎了,瑪吉瞬間得意了起來,忍不住偷偷笑出了聲。

「啊!痛!」

「(瑪吉!)」瑪吉媽媽捏住瑪吉屁股,小聲制止他笑出聲來。

「(好啦~)」瑪吉哭喪著臉,摀著屁股小聲回話。

「那個......領隊抱歉......」瑪吉媽媽低聲道歉。

「哈哈~無訪!年輕人有活力是好事!那事情我都聽說了;那未來到王都的這段時間,我們就互相照應吧!」

「是!」「好的!」「麻煩你了!」

「哈哈~想當年我也是隨著商隊出發去王都~雖然最後因為實力太差沒考上~但也幸虧是跟商隊出發,才認識我的老老闆!現在才能當商人阿!......$#$︿@#!@#......」

就這樣,路得利卡先生開始長篇大論了10幾分鐘......


「路得利卡先生!」

「咦?」只見似乎是路得利卡的隨從的人物,在路得利卡的耳邊細語。「喔,這樣啊......哈哈~那各位請先把行李放進馬車吧!然後等等大概十分鐘後要出發,到時記得跟上阿!那我去忙啦!」

「好的!」「好!」

「那康霖瑪吉!快搬吧!」月璃的母親,開始出言指揮。

接下來只見康霖和馬吉開始將身上的行李搬到馬車上。

「喔,對了!你們都會駕車吧?」瑪吉的母親出言詢問。

「我會阿~學校都有教!」「我也會!到是康霖,你......?」瑪吉和月璃都表示會駕車;月璃突然想起康霖會不會駕車的問題。

「呃......我沒這方面的記憶......應該是不會......」

「那,瑪吉這段旅程我們輪流吧......」

「蛤~?不要吧......阿~~~算了......那康霖你要負起守衛和守夜責任喔!」瑪吉似乎很不甘願,但想想後便放棄掙扎,要康霖負起護衛責任。

「好~~保證你們安全無事~」

「喂~準備出發啦!」遠處某個商隊成員高聲呼喊。

「那你們三個,要互相照應啊!有什麼困難找領隊先生,我和你們爸爸都去拜託過了!不會有問題的!」

「好!」「好的!」

「保重啊!」「媽也要照顧好自己喔!」月璃眼眶泛著淚和她媽媽相擁道別。

就這樣,康霖一行三人,跟著數十人的商隊一同,緩緩地啟程;從這個邊境內陸城市,開始前往東南方海邊的王都前進;而因為擔心紅色月亮又突然出現的關係,現在只能在白天行走,不能在傍晚後再稍微趕路,也不能日夜兼程;所以本次旅程預估要將近半個月才能到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