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2升學之旅(7/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5-22 08:16:30 | 巴幣 0 | 人氣 117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咩咩!咩嘿!!!』

「喂!各位!快撤!讓晶角鹿來!」

「咦?哇......」『韃靼韃靼~蹬!』在康霖高聲呼喊後,只見晶角鹿氣勢洶洶的衝了過來,之後高高的跳起。「喂喂!撤撤撤!」「好好~~」在臭血熊附近的冒險者們,被晶角鹿的氣勢嚇到迅速跳開遠離。

『咩!』『嘰嘰!』『槓!啪嘰!』『嘎......』面對晶角鹿的全力跳斬,臭血熊迅速地舉起晶角鹿牠自己的大角抵擋,並在下一瞬間槓的一聲交鋒;但晶角鹿在交鋒後的幾微秒後,將角嘰嘰的震動起來;就在震動後沒多久,那支非常堅固,可以和鋼刀對砍毫無損傷的大角在瞬間斷裂;而臭血熊還來不及反應,就以沒長毛可防禦的面部,札實的接下這重重的一擊;並讓牠慘叫一聲,瞬間昏厥在地。

『咩!』晶角鹿一聲嘶吼似乎是在宣告自己的勝利!隨後以輕快的步伐跑向了康霖身旁。

「咦?一瞬間就......」「哇......厲害啊!」「喂!別顧著感嘆!應該還沒死透吧!快補刀!」「好!好!我來!」『刷!』阿南的哥哥自告奮勇朝臭血熊的脖子刺下深深一刀然後劃開,臭血熊在一陣掙扎抖動後完全沒了動靜。

「哇~好厲害~」「是啊!好厲害好厲害!」『咩~~』月璃和康霖都在猛誇晶角鹿,晶角鹿則是用臉頰親暱的磨蹭康霖。

「確認死透了沒!修羅德快去治療加修!」

「好!」

「喔!阿弟真是厲害啊~我還沒看過或聽過有人能馴服晶角鹿這種幾乎沒人見過的幻獸耶......啊!對了對了!正式自我介紹一下!我們是中銀級的冒險者隊伍"狂龍之爪",負責這次主要的守衛任務;我是隊長勒古林!在這裡的都是主要隊員,分別是修羅德、頓加、加修、諾牙。是說......唉阿~真是感謝你啊!不但讓我們提前應變,又把晶角鹿馴服起來幫助我們!你幾乎就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啊!若是沒你這晶角鹿,只怕我們全員都要死在這裡了!真是十分感謝!」只見一個年近60臉上滿是風霜的阿伯,謙恭的雙手握住康霖的手,真誠的猛鞠躬猛感謝康霖,讓康霖滿是不知所措。

「阿......這過獎了啦......要感謝這,這頭鹿吧!我沒這麼厲害啦~」

「哈哈~能馴服幻獸還不叫厲害,那我還真不知道什麼叫厲害啦!」不遠處正在治療加修的修羅德先生如此吐槽。

「哈哈!是啊!阿弟坦率點接受我們的謝意吧!」

「恩......好吧!」

「話說,這頭鹿有名字了嗎?可惜我的斯斯跟我好多年了,就這樣被拍死......唉......都有感情了說......」阿南的哥哥諾牙,雙手叉腰朝著牠的馬的屍體如此感嘆道。

「諾牙哥請別難過!唉!只怪我沒早點到......」

「唉~不怪你!只怪牠運氣太差!阿~也算可以了啦!活了這麼久......一般對魔物的戰鬥用馬都是當作耗材,大多都是沒幾年就會戰死......牠能在我的馬術下活這麼久算很好了啦......」

「嗯!不要太難過喔!對了,名字的話......話說我也不確定現在這種情況算不算馴服耶?感覺牠只是因為我治好他所以跟我很好耶,應該不算是主從關係吧?我可以對牠取名嗎?」

「這......你剛剛應該有下命令,讓牠和臭血熊戰鬥吧?」

「呃......算是有嗎?我剛剛都是用拜託的......」

「算啦算啦!再來是重點!牠肯讓你騎對吧?」

「對......可是剛剛是牠自作主張,用角把我像晾衣服一樣把我背後領口頂起來,強行把我放在牠背上的耶,我其實根本沒想騎牠;原本,我只是想著依照牠習性,治好牠牠應該就會主動跑來和臭血熊打的說;只是單純想著不能讓你們去送死,賭看看能不能多個援軍......話說牠剛剛還不讓我同學騎上來耶......是我拜託牠才肯讓牠騎,明明月璃她也有治療牠阿......」

「呃......這樣啊!依照牠習性、援軍...... 唉!算了算了!總之!牠應該認定你是牠主人了啦!我是不清楚晶角鹿的習性啦!但我覺得到了肯讓你騎不肯讓他人騎,並且一定程度聽你命令就算是馴服了!放心取名吧!取了名牠會更喜歡你喔!」

『咩!』

「哈哈!對阿!阿弟!你取名吧!晶角鹿都說牠想要名字了!」勒古林雙手抱胸在旁應和。

『咩!』

「你看吧!」「哈哈!感覺牠還一定程度聽得懂人話呢!真聰明!」

「哪......該取什麼名字呢?恩......」

「......」隨後康霖沉思了片刻。

「牠土附魔後的大角,如同寶石般的黑色底色,並且帶著很多點點七彩閃光,簡直就像夜空中的銀河一樣;就叫......星角如何?星星般的角。」

「喔......還可以喔!」「我覺得可以!」「就這個吧!」

「那今天起就叫你星角!可以嗎?星角!星角!......」康霖撫著晶角鹿的脖子,不斷在牠的耳邊重複著星角這個名字。

『咩?咩?咩咩咩!』晶角鹿星角,在原地歪頭呆住似乎是在思考。不久後,似乎是聽懂了;原地轉圈跳舞,似乎非常高興。

「喜歡嗎?太好了!哇......其實仔細看,真是越看越可愛耶......」

「是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