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9疫病狂龍(7/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7-07 12:30:02 | 巴幣 2 | 人氣 94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對阿......只要這樣做不就好了嗎?我真笨!早點想到就好了!只要讓這群人提早發病不就好了?讓他們這些帶原者提早倒下,提早察覺有疫病的存在!就算不能察覺,我也要讓他們動彈不得!就靠我的魔力吸取!好!趕快開始吧!首先是......)


「咦?頭好暈......」『乓!(暈倒)』「咦?我也是......」『乓!(暈倒)』

『......乓!......乓!......乓!......乓!』

最先開始是在飛龍屍體的周遭,人們開始一個接一個的倒下......

「喂!有人倒下啦!快去看看!」「好!喂!你怎麼了?快醒醒!嗯......?好......暈......」『乓!(暈倒)』

(你們一個也逃不了!呼~好撐好脹!五臟六腑和腦袋都感覺好脹!幸好這些人都奮戰很久,魔力都耗的差不多了,不然我都快撐死了!我可沒有能容納數百人魔力的身體阿!可惡!總不能用爆破來耗魔吧!......給我撐下去!我吸!)

「喂喂喂!怎麼回事?怎麼都一個個倒下啦!」

(嘿嘿......我來推你們一把吧!)

「有病!那龍有病!別再接近啦!會傳染!也別再接近那些倒地的人啦!」康霖氣運丹田的朝著甕城廣場吼叫。

「喂!真的假的啊......」「好,好好像是真的!你看他們都突然倒地......嗯?好,好暈......」『乓!(暈倒)』

「咿!天啊......是真的!別再接近他們啦!」「喂!是不是那個綠色火焰啊!我覺得那個綠色火焰很怪啊!我被噴了好多次!我是不是會死阿!」「是,是是啊!你那麼一說的確很怪啊......!本來想說怎麼會有火焰是不會燙的!現在想想那種顏色的火不就是鬼火嘛......!」「咿!鬼,鬼鬼鬼鬼火~?快!快逃阿!離那頭龍遠點!」

此時人們的情緒隨著七嘴八舌的討論越來越恐慌,部分人們甚至是想拔腿就跑......

「甕城內外門都關上!城牆出入口全部木板釘死!事情搞清楚前!誰都別想走!」突然在內城門上方的城牆上傳來中氣十足的巨大吼聲,是卡德珊總長在對著甕城內廣場大吼,她在看了廣場內發生的事後,不知為何下了如此判斷;她似乎用著某種魔術擴大音量,蓋過了場內恐慌的嘈雜聲。『嘎嘰!嘎嘰!』並且在此時內外城門迅速的被關上,人們全被關在其中。

「放心!我會在這裡陪著你們!」卡德珊總長對著甕城內部大聲宣言,並立在城牆上冷眼看向甕城內。

「喂!怎麼可以這樣!」「放我們出去!我沒病啊!喂!」被關著的人們瞬間亂作一鍋粥,不少人大聲怒吼,尤其是哪些前來支援的冒險者與獵人們;而大部分的士兵則是遵守紀律沉默的乖乖坐下。

(嗯!太好了!總算成功隔離成功了!接下來來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吧!)

接下來只見透明著的康霖與星角,在甕城內外四處查找有沒有不小心跑出去的帶原者,或是病毒的痕跡;所幸,並沒有任何帶原者在甕城外閒晃,疫病在初期便完好的控制下來。

(嗯!很好!沒漏網之魚!我身上......也沒有帶原......!)

「那個......星角!麻煩你趕緊帶我到城外的森林深處,盡量遠離人煙的地方......我快受不了了......我要把體內的魔力耗一耗......!快!我快炸了!」

『咩!』

只見星角迅速往城外順著城垛跳下,並往遠方奔去。

之後在遠方的黑暗森林深處,不斷地傳出連串的爆破聲;康霖漫無目標地隨機在森林中四處爆破,而樹林中的鳥紛紛被嚇得到處亂飛;而那些偶而想接近康霖,因紅月而狂暴的魔物也被爆炸波及或被星角的黑色大角反殺,死傷甚鉅。

接近黎明時分,康霖神情舒暢的乘著星角自森林信步歸來。

隔天,那些睡了一覺魔力回復的帶原者們,在回復體力後紛紛鬧營聲稱自己沒有染病;卻都在兩三天內陸續發病咳嗽不止,渾身也長滿了黑色膿包;而他們也確實都在發病後的3天內紛紛暴斃。最後,關在甕城裡的756人裡只活了59人,確實的十無存一;這場隔離封鎖整整持續了近半個月,直到再也沒有人因病死去。而堅持做出封鎖決定的卡德珊總長,則是憑藉強大的身體素質在重病中倖存了下來;並在事後由於巨大功勞,被賜姓受封為無領地貴族;後來也在疫病調查證言中,得知了她在年輕時曾經擔任過護理師,才能迅速作出封鎖的判斷。

在之後,這場疫病的倖存者們,紛紛稱呼這種會噴出鬼火的火龍為"鬼火龍",鬼火龍的名聲也因此遠播世界各地。雖然在之後數月裡,鬼火龍仍零星現蹤了數次;但因為大家都知道了此種龍的厲害,都應對得當;沒有再因鬼火龍傳出重大的大量傷亡。

創作回應

神奇寶貝大叔
歡迎經由下方的ichannels聯盟行銷縮址,支持與購買業配商品:

隨時隨地享有快速又穩定的連線體驗,30天退款保證,零風險試用。
NordVPN https://iorange.biz/30N2K
2023-07-17 09:46:4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