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48疫病狂龍(6/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6-26 09:15:34 | 巴幣 2 | 人氣 100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好!到了!)

「星角,跳到城牆上吧!」

『咩......!』星角搖著頭原地轉圈。

「嗯?不行?是我太重啦?」

『咩!』星角點頭如搗蒜。

「喔,等等阿~(咒語)賦予.全身力量強化!」

『咩!』『蹬蹬蹬!』

只見星角在接受強化後全身肌肉暴漲,之後高興地嘶吼一聲,隨即用著先前的方式跳上城牆上空無一人的一角。

「迂~停停停!」(嗚~真刺激!騎在上面跳上城牆,感覺跟坐雲霄飛車差不多阿! 嗯?挖靠......也太慘烈了吧......)

只見觸目所及,不論是在甕城廣場中、城牆上,都有著遍地的死屍與奄奄一息或不斷戰鬥著的士兵、冒險者、獵人;而疫病飛龍仍在上空盤旋,時不時就會飛下來噴火攻擊,下方人們則不斷用箭矢或魔法射擊。

(不管了!先來看看吧!)

只見康霖開始聚精會神的將視線掃向整個甕城;接下來在康霖眼中,不管是地上的死屍、仍在戰鬥的士兵、冒險者或獵人,他們身上都顯示著大片的斑斑螢光綠色的光點標示......

(哇~還真多!這些都是病原體嗎?種類是......?喔!是病毒!病毒就難辦了,只能想辦法把這群人隔離了,不然大家都要遭殃......唉~辦法等等再想了!那麼上吧!)康霖望向在空中盤旋的飛龍。

『嘎喔!!!呼!』

(好!就是這時候!爆!)

『砰!』『嘎!』抓準飛龍低空飛行正在對著人群張口大噴火焰時,康霖使用瞳術朝著飛龍口內爆破;在嘴巴裡一陣無明火的空氣爆破起爆後,飛龍似乎受到很大的驚嚇慘叫一聲,飛行態勢大大失衡差點墜落,所幸在幾秒後回復正常重新正常飛行。

「咦?太好啦!膛炸啦!活該!」「嗚?什麼意思?牠火球噴不出來在嘴巴裡炸啦?」「好像是這樣!」「哈哈!活該!」此時不明就理的人們,看到火龍嘴巴突然爆炸;誤以為是飛龍的火球射不出來在嘴巴裡膛炸。

(嗯,被認為是膛炸正好!好!開始吸魔吧!我吸!)此時只見康霖的眼中發出明顯的非常亮的藍光,顯示著他正在全力吸取飛龍的魔力;但卻因為在星角的隱形能力下,沒人能察覺。

『嘎!呼!』「阿~~~可惡!給我去死!」「殺!」此時飛龍張著因為被炸而血淋淋的大口,並絲毫無視疼痛的繼續噴出大量橘紅色或暗綠色火焰;而地面上又增加了不少壯烈犧牲的冤魂。


『砰砰砰!』『嘎!』

「咦?又炸啦?」「又是膛炸?」「怎麼會......」「連環的?」

(嘿嘿~魔力吸得好飽,抱歉啦飛龍~我得適時消耗一下!好!繼續全力吸!)康霖的眼睛此時又亮起了強烈藍色光芒。

『嘎......』


就這樣在反覆地進行炸裂與魔力吸取的戰術,過了約10分鐘後......

「喂!飛龍的速度是不是變慢啦?」「對!沒錯!應該是累了!哪裡還有可以用的弩砲?快把牠射下來!」「沒,沒有啊!弩砲都被破壞光啦!」

『嘎......』

「喂!牠好像要逃啦!」

就在飛龍轉身明顯要逃時......

「可惡!別想逃!(咒語)風附魔!(咒語)土附魔!給我去死!」只見卡德珊總長在城牆上,使用著早已經過強化通紅的手臂,拿起非常厚重的大硬弓,架箭瞄準著飛龍,並非常快速的念出咒語。箭頭在唸誦咒語後硬化變成了黑銀色,並且周遭都纏繞著風;之後隨即毫不遲疑地朝著即將飛走的飛龍,射出她背部箭筒的最後一支大型箭矢。『簇!(破風聲)』

『嘎......!』『咻......砰!(墜落地)』由於虛弱動作變慢,飛龍再也無法如同之前一般順利閃過,或用翅膀吹走箭矢;箭矢精準的射穿飛龍的左肩肩膀與左邊翅膀,飛龍慘叫一聲後墜落甕城內的廣場。

「哈哈!總長幹的好!」「太好啦!太好啦!」

「喂!別高興太早!快!最後一擊!破甲錘!瞄準心臟!巨斧斷頭!記得臂力強化!」卡德珊總長此時在內城門上方的城牆上向著飛龍那裏的人高聲大喊。

「好!我來!嘿咿!」

『咚!』『刷!』『嘎......!』只見飛龍心窩被犀牛角狀的破甲槌開了個大洞,並且龍頭被應聲斬落。

「哈哈!打倒啦!呦呼!!呦呼!!」「呦呼呦呼!!」眾人開始歡呼。

就這樣,在眾人合力補刀下;疫病飛龍慘死在眾人的各種破甲武器下,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呼......這下可總算結束了......現在該煩惱該怎麼把這群人隔離了......)

「......嗯?對了,那樣不就好了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