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神眼透世錄 039升學之旅(4/7)

神奇寶貝大叔 | 2023-05-22 08:12:25 | 巴幣 0 | 人氣 124

連載中神眼透世錄
資料夾簡介
一名苦逼工程師,在工作途中一眨眼被送到異世界!一個融合奇幻與科幻,外星人與魔法的大冒險!

『斯咩!』只見晶角鹿在威嚇一聲後,突然朝帶頭的中間那隻最大的臭血熊衝了過去。

『吼嘎!』只見臭血熊在遭受晶角鹿撞擊的瞬間,全身垂下的長毛突然直束,如同刺蝟一般抵擋著晶角鹿的巨角;而後只見臭血熊隔著巨角想伸手抓住晶角鹿的頭,可惜手太短搆不著。

『吼嘎嘎!』就在晶角鹿與帶頭臭血熊僵持時,在旁邊的兩隻體型較小的臭血熊,趁機欲伸手抱住晶角鹿,並且都將自己的長毛豎起硬化;看來是想要將晶角鹿抱起用針毛刺殺。

『斯咩!』『嘰!!!』只是就在兩隻臭血熊即將得手之際;嘰的一聲,晶角鹿的角突然震動了起來,如音叉般發出了高頻聲波;全身的肌肉也都瞬間脹大了起來。在受到聲波影響後,只見三隻臭血熊的硬化長刺毛,瞬間都軟了下來。『斯咩!』在下一個瞬間,晶角鹿以十分巧妙的動作,原地用吋勁以大角用力一撞,帶頭的臭血熊瞬間昏迷;隨後晶角鹿用角將其頂飛上天,並且用後腿與頭槌,將其餘兩隻臭血熊打飛得老遠,撞到附近非常粗壯的樹幹上徹底昏迷。

『咩~嘿!』晶角鹿站在原地一聲嘶吼,似乎是在宣告自己的勝利。『咩!』過幾秒後,原本掛在樹上的那隻帶頭臭血熊又落回了地面;只見晶角鹿像是洩憤似的,開始不斷用結晶大角拋接臭血熊;昏迷瀕死中的臭血熊奄奄一息無力反抗。

只是就在晶角鹿在玩拋接時,在不遠的地方又跑來了兩隻更大隻,眼睛發著紅光。全身散發著異樣上升氣流,長長的毛髮隨氣流向上飄的憤怒臭血熊。

『『『吼嘎!』』』『斯咩!』『嘰!!!』

只見那兩隻臭血熊,開始如同共鳴般的瘋狂吼叫,並且長毛直束;而晶角鹿也不甘示弱,用角發出超聲波與吼叫威嚇。接下來只見雙方帶著魔力的聲波,使空氣些微扭曲,並且在空氣中互相交鋒激盪;只是這兩頭臭血熊的毛髮,似乎是因為他們自己的吼叫聲的緣故,並不像稍早的那三隻臭血熊一樣,被大晶角發出的聲波所軟化。

『斯咩!』接下來,晶角鹿又如同稍早前的戰鬥一樣,又是朝著其中一隻最大隻的臭血熊發起大角突擊;只是這次的攻擊並不像之前那麼順利......

『嘎吼嘎!』只見這隻巨大臭血熊,不僅用硬化的長毛抵擋住大晶角的衝撞,還用筋肉暴漲的手掌抓住晶角鹿的兩支大角;而另一隻臭血熊也趁機抱住晶角鹿,並且用硬化長毛扎的牠滿身是血,並且開始朝牠頸部撕咬。

『斯咩!』『嘰嘰嘰嘰嘰嘰嘰!!!』面對被抓住的窘境,晶角鹿開始全力的震動牠的兩支大角,直至牠的兩支大角發出紅光,隨後全身肌肉更加暴漲並且冒煙;原本刺穿牠的針毛也被晶角鹿硬化的皮膚抵擋了下來,不再扎的更深。

『斯咩!』『吼嘎!』接下來只見雙方激烈的吼叫與掙扎,晶角鹿卻怎麼樣也掙脫不開這四肢熊掌......

『啪!』『咩!』就在雙方激烈掙扎的一段時間過後;啪的一聲,晶角鹿的左邊大角被應聲折斷,晶角鹿似乎也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斷角嚇了一大跳,而慘叫一聲。

『吼嘎!』緊接著抱著晶角鹿的臭血熊,趁著抓著角的臭血熊因為角斷沒抓穩;牠使出如同摔角技的動作,將晶角鹿向後拋摔。

『磅!』『咩......』晶角鹿被突如其來的重摔,摔得奄奄一息。

『吼......』而後將晶角鹿拋摔的臭血熊,跑靠近晶角鹿的頭部,舉起熊掌準備給予最後一擊。

『吼嘎!』『磅!』就在晶角鹿準備要接受最後一擊時;另一隻臭血熊突然拿著折斷的大角,朝著即將下手的臭血熊揮擊;隨後似乎是為了爭奪獵物,兩隻臭血熊扭打在了一起。

『咩......』過了一會,回過了神的晶角鹿吃力的爬起,無語地看著他們扭打。『咩......』『嘰~嘰嘰~』之後沒過多久,隨著大角發出的音波,晶角鹿的身體漸漸變的透明並且閃爍;隨後,晶角鹿一拐一拐並吃力的小跑步逃離現場。

之後不知逃了多久,晶角鹿失血過多的力竭暈倒在了森林旁的道路。

隨後幻象逐漸淡去,周圍漸漸明亮;幻象中暈倒的晶角鹿與森林場景,漸漸與現實重疊;周圍也逐漸回復人聲,回到了幻象產生前的瞬間。

「......」(原來如此阿!這就是你為什麼受傷?兩隻臭血熊是嗎?讓我看看......)接下來只見康霖開始運用遙視能力,觀察晶角鹿身後的森林深處。「哇勒......追上來了!」康霖在視野最深處的樹林縫隙中,驚見一個小如豆子發著紅光標記的身影;成功發動鑑定後,確認是其中一頭臭血熊;牠手持晶角鹿大角,四處不停在聞,似乎是在尋找晶角鹿。(只有這隻嗎?另一隻呢?恩,找不到......是被打敗了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